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會交鋒李四川動怒「不答詢」 議員飆:比韓國瑜可惡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9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9 16:13
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臉書直播
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臉書直播

高雄市議會今(19日)進行市政總質詢,民進黨議員黃文益因不滿副市長李四川不針對問題答詢,兩人發生激烈爭執,黃文益要求對方,「你不回答就坐下!」李四川回嗆,「你叫我坐下,我就開始不答覆!」最後黃文益氣到怒飆對方,「抹黑再抹黑,比韓國瑜還可惡!」

黃文益今在質詢前詢問在場市府官員,「市議員代替人民向市府爭取公共建設,市府官員可否拿此爭取案件向市議員要人情?」接著播放上次總質詢中,李四川的答覆內容,「你拜託我的鋪路,結果後來就在議會修理我們」。黃文益認為,道路刨鋪是攸關人民公共建設的議題,直指「李副市長竟拿來當人情。」

 

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臉書直播

黃文益向李四川詢問,自己所爭取的六條道路裡,「有我黃文益或我親戚朋友住在我爭取的道路刨鋪路段上嗎?要求為個人私利處理道路嗎?」質問李知不知道自己有無住那些路上?

對此,李四川回應,「你住不住在那是你家的事,跟我沒有關係」準備接續回答,但黃文益持續大喊,「你不回答我的問題就坐下!」李回應,在這議員有質詢責任,官員也有答覆權責,但對方持續要求他若未針對問題回答就坐下,要他不要「惱羞成怒」。

 
黃文益質問李四川在5月6日質詢完後,有哪一位官員向他解釋清楚關於大順路橋施工情形,直言「除非我失憶了,不然完全沒有!」李四川答詢時準備解釋事情經過,黃文益不滿對方不針對問題答詢,向主席喊時間暫停。

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臉書直播

李四川解釋「你剛才講得都不是事實」,黃文益回應,「你再亂講!你還要推卸責任?有這樣的副市長嗎?」兩人持續交鋒,黃怒喊,「你不回答就坐下」,李動怒回應,「你叫我坐下,我就開始不答覆!你不要假公濟私,你剛講得都不是事實。」

黃文益堅持沒有養工處官員來向他解釋大順陸橋工程,揚言「如果有,我黃文益今天辭掉高雄市議員,如果沒有,你辭掉副市長,敢不敢?若真的有,我辭職,如果沒有,你在議會上汙衊我在議會修理你,完全顛三倒四!」怒飆李四川,「抹黑再抹黑,比韓國瑜還可惡!」

質詢結束後,李四川主動向媒體說明,「黃議員拿中華電信施工不良,來質疑我們義勇路鋪路鋪得不好,所以我也請養工處到他那裡做說明,他剛才所講的都不是事實,只是因為他是議員,不讓我答詢。說實在相當不好。」

影片看不到請點我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四川#黃文益#高雄市議會#韓國瑜#質詢#答詢#坐下#動怒#可惡#副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07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