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競選logo曝光! UP象徵台灣向上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李承祐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4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16:07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明天(15日)要一次公布他的房產資料,解決爭議,要大家拿資料去跟監察院申報財產做比對,而他今天則是先公布了競選的主要logo。

圖/TVBS

 
現場主持人:「我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現場。」

牽著招牌小黑狗進場,韓國瑜公布他的競選logo。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紅白藍來設計這個logo,這是一個台灣的形狀,台灣的形狀,代表你,YOU也就是每個人心中都熱愛台灣。」

 
圖/TVBS

以向上為主軸,logo顏色一藍一紅,底色則是白色,跳脫以往國民黨選擇的淺藍色形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一個是穿雲箭,代表我們內心的期待。」

簡單圖樣要讓大家淺而易懂,只是現在大家想了解的還有韓國瑜房產問題,除了南港豪宅之外,又被爆出同年也買了內湖工業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們明天會有一個記者招待會,一次性的公布,可以拿明天記者招待會,跟我在監察院所紕漏的財產申報做一個比較。」

資料準備好,要一次公布,防堵民進黨的攻擊,韓陣營開始針對戰線一一滅火。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潘金蓮跟武大郎,昨天王世堅議員說這是不是稍微粗魯了一點,如果大家覺得不夠文雅的話,我願意收回。」
 

坦言可以收回潘金蓮比喻,韓陣營先炒熱話題再解決爭議,不過新的戰場又來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對於政黨政治的運作,(張善政)他未必這麼這麼熟悉,而且他長期是在科技界,所以等一下我會跟他溝通一下,溝通完之後如果大家要一個明確的說法,我們很樂意跟大家做一個報告。」

張善政要大家國民黨政黨票投不下去,就投給民眾黨,韓國瑜馬上緩頰,一黑一白角色分工明確。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logo#韓國瑜#張善政#豪宅#政黨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13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