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武大郎說」遭轟低俗 韓國瑜道歉了:我願意收回!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4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08:3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蔡英文的副手人選受到高度關注,外界普遍都認為前行政院賴清德的呼聲最高,不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1日談「蔡賴配」時,直言就像武大郎跟潘金蓮蓋1條棉被,「頭齊腳不齊,2人不能齊心」,結果此言論一出,讓民進黨相當不滿,批韓國瑜「低俗」。對此,韓國瑜昨(13日)上政論節目時表示,若大家認為他用詞不雅,「我願意把它收回,非常非常的不好意思」。

韓國瑜昨上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時,被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當面喊話,王希望韓國瑜能收回對「蔡賴配」的評價,因此詢問韓「你收回昨天發表對蔡賴配這樣不雅的用詞,說武大郎、潘金蓮蓋同條被子,是不是你收回這句話,並且向蔡賴配做個道歉?」

 

圖/翻攝自YouTube

對此,韓國瑜回應,武大郎跟潘金蓮蓋1條棉被的說法,自己其實是跳脫出來形容2人心不合,「如果大家認為我用詞不雅,尤其是世堅兄的建議,我一向高度尊重,我願意把它收回,非常非常的不好意思」。

最後韓國瑜補充表示,自己也很少這樣表態,「真的,我把它收回來,那我是形容,如果蔡賴配,可能他們心裡面的心境,他們要有所調整」。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武大郎#潘金蓮#王世堅#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93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