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情觀神解2020 他爆蔡賴配「註定分手」很拼啦!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2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2 11:56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11日)宣布確定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擔任副手,「國政配」正式成形,而民進黨呼聲最高的「蔡賴配」,外傳周四(14日)就會揭曉。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昨以「感情觀」神解這場2020總統大選藍綠之爭,斷言「蔡賴配」根本就是「才來配」,要想白頭恐怕得很拼。
 

圖/TVBS

羅友志昨在臉書上發文,以感情觀來解讀「韓張配(國政配)」與「蔡賴配」,他指出韓張配是「互補型」,這類型的情侶優點是他有她沒有的優點、她也有他做不到的個性,「比如,韓先生特性心直口快,張小姐就比較飽讀詩書、內斂賢慧。」

 
 
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至於蔡賴配則是「相符型」情侶,優點是知道對方想什麼、她想的跟我想的都一樣不用多說,「比如蔡先生是公主,賴小姐也是王子,一樣性格、一樣高度,門當戶對。」但缺點是「你要補我,我要補妳,如膠似漆的時候,我讓你,妳讓我,天衣無縫,幸福美滿;一旦膩了,我不服妳,你不讓我,差不多就該散了…。」
 
羅友志認為,像蔡賴配這種「相符型」的情侶從第1天交往起就註定要分手,「每天看對方已經夠討厭了,還要看一個複製的自己;王子跟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別傻了,你看豪門婚姻,門當戶對的幾個好下場?」最後他還說「賴清德,尤其妳還帶兩顆球(新潮流+台獨)嫁,妳要白頭到老,很拼喔…!」
 
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今早(12日)羅友志再發一文,指蔡賴配根本是「韓國瑜都快贏了,『才來』配!」他形容「一個蔡姐姐把未成年的賴弟弟騙上床(初選霸凌),怕吃上官司(未成年準性侵罪),到賴家說:『為了救我,跟我結婚吧!』然後賴家還點頭,然後然後,你還希望他們白頭到老?」直呼「本人社會新聞20年,沒看過這樣婚姻,甜蜜幸福的。」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國政配#韓張配#蔡賴配#2020#總統#大選#羅友志#蔡英文#賴清德#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573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