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張配」出牌了! 「蔡賴配」估14或15日宣布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1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1 16:02

國民黨的「韓張配」宣布了,綠營的支持者也很著急,那「蔡賴配」何時宣布,外界臆測時間點,大約是落在14日或是15日,而且會讓賴清德點頭答應的最重要關鍵,除了9/24和蔡總統那次見面外,後來包含陳菊、新系大老以及屏東縣長潘孟安居中強力說服,讓賴清德同意出任副手!

圖/TVBS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對於張善政院長,我一直都心存感激,在地震他給予我們許許多多的幫忙。」

講到張善政,賴清德還是滿懷感謝,那這回成了韓國瑜的副手!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不管他最後選的候選人是誰,我們一定要嚴陣以待。」

 
圖/TVBS

依舊不多評論,不過現在兩人有很多共同點,除了都是前閣揆,也將成為副手對決,那既然韓張配都宣布了,蔡賴配什麼時候要掀牌?外界臆測時間點,以登記正副總統的來算,13日黨公布不分區名單,14、15日最適合,16日接力在高雄競總場,蔡賴菊合體!

立委(民)劉世芳:「至少在獨派這邊,他(賴清德)獲得的支持程度,表示在團結綠營這邊,是一個很大的勝算基礎。」

圖/TVBS

就是因為蔡賴配有助鞏固深綠,從9/18後卓榮泰找了賴清德道歉初選規則,讓給了蔡賴合下台階,接著24日總統跟陳菊,一起南下高雄,跟賴清德見面,當時賴清德同意先「蔡賴合」,幫忙訪美輔選,副手也往正向思考,10/15訪美前後,包含陳菊、新系大老利錦祥,前政院副院長林錫耀,以及好兄弟屏東縣長潘孟安,四說客訴求團結,賴清德最後點頭答應!

立委(民)林俊憲:「如果在這場未經證實的見面,蔡賴坐下來談以後,發展到今天這個狀況,那當然會是最關鍵的一次。」

對手都先出牌了,蔡賴配宣布不急再等等,醞釀最後高峰!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韓張配#蔡賴配#副手#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89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