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副手推張善政! 綠議員酸「備胎中的備胎」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1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1 16:34

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拚大選,但綠營議員質詢時話題卻圍繞著韓國瑜的副手張善政,甚至狠酸張善政是韓國瑜口袋名單,備胎中的備胎,認為張善政無法替韓加分,不只副手人選被點名,捲入韓國瑜豪宅風波的觀光局主秘高美蘭,也因為請假沒出席質詢挨批。

圖/TVBS

 
高市議員(民)康裕成:「韓國瑜市長要找張善政院長來做搭檔,我們是祝福,但是其實也是相當的擔心。」

高雄議會質詢,但話題卻是圍繞著韓國瑜的副手張善政。

圖/TVBS

高市議員(民)康裕成:「雖然以前是曾經擔任過我們的行政院長,但是他是馬英九的行政院院長,馬英九的政績就是張善政的政績,馬英九做得不好,張善政沒有幫到任何忙,所以我實在也替我們的韓國瑜市長感到擔心,面對市政國政,韓國瑜都在亂搞,那善政的功能是什麼,善後善變善終。」
 

對於韓副手人選,綠議員火力全開。

高市議員(民)黃文益:「那張善政充其量來講,他應該是韓國瑜口袋名單中備胎中的備胎,所以我認為如果是張善政加入韓國瑜的副手,他沒有辦法幫韓國瑜加到分,頂多就是勉強不失分。」

圖/TVBS

本來就是親韓的張善政,這回總召兼副手,還沒正式宣布,就被綠議員叮得滿頭包,同樣挨轟的還有高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

高市議員(民)康裕成vs.觀光局代理局長邱俊龍:「為什麼高美蘭沒有來,她害怕面對觀光局的政策的質詢嗎,休假,今天休假沒來,公文上個禮拜就給了,然後你說她休假,這樣等於藐視我們許崑源議長發的公文耶。」

被外界視為韓國瑜豪宅的牽線人,但高美蘭惹上風波後神隱,這回議會質詢也請假,議會拿她沒轍,而在韓國瑜請假期間,不管國政市政,綠議員一個也沒放過,逐一檢視。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張善政#副手#高美蘭#請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75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