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女駕駛神似 王惠美笑稱姊妹要相認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7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7 14:29

族天西濱快速道路發生一件車禍,轎車左側離地,夾在分隔島和大貨車之間,轎車上是一名女駕駛,人沒事正在打電話聯繫,女駕駛看起來很像王惠美,民眾看到照片傳給彰化縣議員,緊張的問縣長出車禍了嗎?這相似的程度,酷似雙胞胎,就連王惠美本尊都說,要找姊妹相認一下。

圖/TVBS

 
議會質詢投影出這張照片,轎車夾在分隔島和大貨車之間,左邊車輪已經騎到分隔島上,看看車上是一名紅衣女駕駛,正在講電話,看來人沒事。欸,等等,放大一點,再放大一點,這名女駕駛看來很眼熟,是彰化縣長王惠美嗎?王惠美本尊看到也笑了。

主席劉淑芳vs.縣議員曹嘉豪:「再放大一點點,這誰啊縣長嗎?」

圖/TVBS

縣議會質詢的時候,議員收到這張照片,緊張的問縣長出車禍了嗎?大家看到照片都有這樣的疑惑。
 

縣議員曹嘉豪:「縣長實在很像妳欸,我剛剛看到他傳給我,沒有啦,縣長跟我在開會啦你搞錯了,縣長你有自己開車嗎?」

質詢結束,主席敲完議事槌,立刻拿起手機再看一次,轉開麥克風還可以聽到他喃喃自語。

主席劉淑芳:「散會,欸,真的很像ㄟ。」

圖/TVBS

這車禍6日發生在西濱快速道路南下,在台中龍井路段,王惠美從上午9點一直在縣議會備詢,當然不是他,但是就連本尊都說像。

記者vs.縣長王惠美:「(有跟你雙胞胎的姊妹嗎),我目前知道是沒有啦,但是真的看那個照片跟我好像真的很像,有機會真的要跟她相認一下。」

左邊是王惠美本尊,右邊是車禍女駕駛,都是捲髮,你看幾分像呢?就連王惠美都開玩笑說,要問問有沒有有失散的姊妹。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快速道路#車禍#女駕駛#王惠美#相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92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