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自曝深夜片! 神隱一天在家猛「洗衣服」

編輯 蔡佳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4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09:09
圖/截自韓國瑜臉書粉專
圖/截自韓國瑜臉書粉專

2020總統大選倒數時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3日)卻沒有任何公開行程,讓很多人都好奇他的動向。沒想到,在(3日)晚間10時,韓國瑜才在臉書「公開行程」,PO出他在家洗衣服的影片,還不小心的意外秀出貼身衣物,讓粉絲大讚「韓市長好可愛啊」、「真的是新好男人」!

圖/截自韓國瑜臉書粉專

為了拚選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向市府請假,展開全國跑透透的傾聽之旅,但昨天(3日)卻沒有公開競選行程,被外界質疑是不是又「放假」了?韓競辦發言人何庭歡表示「安排私人行程」。這神隱一整天的韓國瑜到底去哪了?

 
圖/截自韓國瑜臉書粉專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曾說,如果韓國瑜想選總統,她就會要韓國瑜去洗衣服,沒想一語成讖!昨晚(3日)韓國瑜在臉書粉專上PO出一段影片,在影片開頭,韓國瑜手抱著一籃衣服說明,因為跑了2天的行程,家裡累積了一大堆衣服「身為總統候選人,衣服髒了時還是要自己洗,我洗衣服有一些自己標準的SOP程序」。原來,消失一整天的韓國瑜是在家裡洗衣服!

「握手握很多,擦手啊、擦汗啊,所以要先清洗」韓國瑜熟練地站在流理台前搓洗著手帕,還邊洗邊說自己洗衣服的速度、姿勢「多流暢啊!一看就知道,時常洗衣服的樣子。」隨後走到陽台,衣物一件件丟入洗衣機,還害羞說道「內褲就不給大家看了」!

圖/截自韓國瑜臉書粉專

 
在影片中,韓國瑜還自問自答,人家都問「韓市長你洗衣服是真的還假的?」他驕傲的回說:「是真的,我很會洗衣服!」、「只要洗衣服心情就很好!」許多網友看了直呼 :「佳芬姐好幸福」、「真的是新好男人」、「韓市長好可愛啊」,但也有眼尖的網友看見韓國瑜將襪子和襯衫一起丟入洗衣機中,叨唸「襪子不能和衣服及內衣褲一起洗啦」。

影片看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總統#2020#競選#選舉#洗衣服#國民黨#傾聽之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759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