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傾聽之旅 結果共84筆

  • 徐志榮鞠躬道歉 「婉拒藍營徵召選苗栗縣長」

    國民黨徵召現任立委徐志榮選苗栗縣長,31日一早他開記者會表示沒有意願,甚至鞠躬道歉認為自己辜負藍營期待,至於先前表態有意參選的現任議長鍾東錦,已經展開下鄉傾聽之旅,他建議國民黨透過民調或初選,來決定誰代表苗栗。
    2022/05/31 14:47
  • 李佳芬拎14萬名牌包遭諷 韓辦:庶民是一種心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自參選以來就打著「庶民」口號,吸引許多死忠韓粉,他本人跑遍台灣進行傾聽之旅,夫人李佳芬則代夫出征走訪許多國家。近日除了砂石案、買房爭議衝擊選情,李佳芬本人也被網友抓包拎著一只要價14萬的名牌包四處跑,也讓外界對於「庶民」一詞重新定義。
    2019/12/05 19:59
  • 韓國瑜13日走訪金門 地方建議發表「和平宣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3日傾聽之旅將走訪金門,有地方人士建議,金門地理位置特殊,韓國瑜可在小金門發表和平宣言,別具意義,不過,韓陣營尚未做最後決定。
    2019/12/04 15:39
  • 韓國瑜高雄拔樁! 低調密會漁會理事長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到高雄進行傾聽之旅,被TVBS獨家掌握到,他在公開行程中間,低調跟高雄漁會理事長舉辦漁業座談,而這位謝龍隱理市長之前因為公開祝福總統蔡英文連任,因此韓國瑜也被解讀是拔樁成功。
    2019/12/03 20:29
  • 民眾自發到場挺韓 人潮盛況讓正妹大喊:這才是民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10月中向市府請假展開「傾聽之旅」,1日回防高雄,晚間再到屏東助選造勢,現場約擠入3萬人熱烈支持;其中有「北漂最美主持人」之稱的國民黨青年黨代表李明璇,她提到參與高屏地區的造勢,感受到許多相挺民眾的熱情,「我真的不曉得民調怎麼得來的?」
    2019/12/03 11:10
  • 談傾聽之旅45天見聞 韓國瑜:「悶苦茫」3字形容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在港都電台接受專訪暢談傾聽之旅45天見聞,他用「悶」「苦」「茫」3字形容,他說,最可怕的是大家對台灣的未來茫然,沒有希望,未來一定要改變。
    2019/12/02 15:17
  • 讓民進黨下台 韓國瑜:高雄人頭腦已清醒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回到高雄替8位黨籍立委候選人站台,其中在幫陳麗娜站台時,韓國瑜在台上對支持者喊話,若是藍營提名的高雄立委8席全上,將會轟動全台灣和全世界,韓國瑜更說「我們要告訴大家,高雄人頭腦已經清醒了,民進黨如果不好好執政,高雄人會讓你們下台!」
    2019/12/02 08:01
  • 結束傾聽之旅回防 韓國瑜:要讓高雄出總統出頭天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日回防他的本命區高雄市顧選票,預計將跑8個行程,同時幫各選區的立委候選人拉票。韓國瑜首戰現身在阿蓮區,幫黨籍立委候選人王齡嬌站台;他在台上向民眾表示,這些日子以來他十分思念高雄鄉親,還說這幾十年都高雄都沒出過總統,更說「讓高雄出總統、出頭天。」
    2019/12/01 13:26
  • 40年後再回馬祖! 韓國瑜遇昔軍隊同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傾聽之旅首訪馬祖,他也透露40年前來過,因為他在馬祖當兵,情感連結特別深,而民進黨也積極拔拔樁,韓國瑜在關鍵11月底到訪,回防意味濃厚。
    2019/11/30 13:59
  • 韓國瑜送2顆西瓜記到現在! 他大讚韓「浪漫又惜情」

    2020大選在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29日)傾聽之旅走訪台北中正區台灣省城隍廟與國民黨中正、萬華區立委參選人林郁方一同參拜。林郁方感性談及與韓國瑜的交情,大讚對方熱情又浪漫並透露兩人的小故事。
    2019/11/29 18:39
  • 禿子12月回防高雄 「正常倫、龍介仙」合體先暖身

    韓國瑜即將結束全台走透透的傾聽之旅,接下來要把選戰重心放回高雄,被解讀是有回防高雄的意味,12月1日他將以馬拉松式的方式和八位立委參選人一同造勢,而在這之前,謝龍介和朱立倫先幫他暖身。
    2019/11/28 22:46
  • 韓國瑜:9成媒體被民進黨控制 買通就可連任

    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27日)在宜蘭時說,台灣有9成媒體被民進黨控制,不敢監督總統,回答媒體提問時則先質問「你是哪一家媒體」,並未實際回答問題。
    2019/11/27 18:46
  • 救韓國瑜選情? 恬娃:我去跪求吳斯懷葉毓蘭退不分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傾聽之旅第一次到宜蘭,而昔日力挺郭台銘的藝人恬娃也到場這持,她還說要救韓國瑜選情的話,她可以跪求吳斯懷跟葉毓蘭退出不分區。
    2019/11/27 15:47
  • 民調落後19.5% 韓國瑜台東爭取農漁民票

    國民黨總參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原本預計要到新加坡跟僑胞進行晚宴,卻因為政治太敏感臨時喊卡,而韓國瑜則是到台東進行傾聽之旅,跟農民一起吃釋迦,面對民調落後韓國瑜積極爭取選民支持。
    2019/11/26 19:16
  • 韓國瑜固本拓票雙管齊下 直球對決兩岸政策

    2020選戰倒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陣營規劃,接下來固本、拓票雙管齊下,繼續傾聽之旅,並仰賴副手張善政爭取知識藍及青年選票;在兩岸議題上,更會重砲要求對手說清楚台獨立場,要求公開辯論、直球對決。
    2019/11/19 17:58
  • 韓國瑜將到新北傾聽之旅 李乾龍:選情審慎樂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6、17日在新北市展開「國政領航、新北傾聽之旅」行程;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表示,預估可有效拉抬選情,新北選情審慎樂觀。
    2019/11/12 17:46
  • 藍大團結!韓國瑜北上固票 吳敦義全程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傾聽之旅今天來到台北市,而且下午一連三個行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更是全程相陪,還主動牽起韓國瑜的手喊當選,而韓國瑜也在另一場團結大會上替吳敦義說話,要大家把小矛盾丟到垃圾桶,也就是不要責怪吳敦義!
    2019/11/08 20:53
  • 地址莫名被列入韓國瑜行程 農莊老闆怒言:被無禮對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前往新竹縣進行「土地傾聽之旅」,不過卻在今(7日)公開行程中,擅自將生活田園農莊列入行程宣傳,引發農莊業者不滿,在臉書直言「被無禮對待」。新竹縣國民黨黨部對此也作出回應。
    2019/11/07 13:09
  • 破同溫層!韓座談碩博生 爭知識青年認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新竹,目標爭取知識族群選票,還舉辦一場碩博士青年座談會,韓國瑜則是利用水庫來比喻台灣現況,他說,現在台灣的水越來越少,意思是資源變少。
    2019/11/06 19:45
  • 大股東鴻海拒參觀? 韓訪科技公司臨改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傾聽之旅來到新竹,原本有個行程要參觀台揚科技,不過卻臨時改成閉門參訪,還更改會議地點,被聯想是跟台揚科技後面的大股東鴻海有關係。
    2019/11/06 13:34
  • 韓國瑜民調追上小英? 泛藍智庫:差距剩個位數

    韓國瑜傾聽之旅持續進行中,不過他十月底,到桃園眷村鐵票倉造勢,遭解讀是要回防固樁,但學者透露韓國瑜,積極下鄉跑行程,目前民調已經和蔡總統的差距,拉近到只剩下個位數的距離。
    2019/11/05 22:50
  • 盼衝高韓國瑜氣勢 連戰設英雄宴 有這些人參加

    韓國瑜傾聽之旅來到苗栗,一直傳出有心結的縣長徐耀昌和前縣長劉政鴻,還破冰同框,地方吃下定心丸,而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將在11月8日設英雄宴,邀請馬英九、朱立倫、吳敦義等人和韓國瑜合體,要一舉將藍軍氣勢衝到最高。
    2019/11/05 22:49
  • 傳深綠大老倒戈挺韓國瑜 民進黨澄清:蔡銘雄非黨員

    媒體報導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到苗栗進行傾聽之旅,深綠前議員、民進黨大老蔡銘雄也來支持韓國瑜。但民進黨說,蔡銘雄非民進黨籍,也非民進黨大老,其發言內容誤導視聽。
    2019/11/05 17:28
  • 韓國瑜苗栗參拜龍鳳宮 昔綠粉轉向現身支持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到苗栗,會同爭取連任的立委陳超明、徐志榮一起造勢,上午首站參拜竹南龍鳳宮,過去長期支持民進黨的前縣議員蔡明雄也現身力挺。
    2019/11/05 14:28
  • 拜廟不分藍綠! 學者「會選舉的都會拜」

    選戰逼近倒數兩個月,藍綠參選人全力搶攻宗教票,韓國瑜的傾聽之旅,目前已經參拜超過42間宮廟,而總統蔡英文同樣也是開啟一系列拜廟行程,學者指出拜廟不只可以拉抬氣勢,更能爭奪發話權。
    2019/11/05 0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