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提不分區夢幻名單 吳、馬、朱入列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華紹平 簡大程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1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1 22:10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備受關注,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拿出一份由三名黨主席級組成的夢幻名單,把吳敦義、馬英九、朱立倫擺在安全名單邊緣,想藉此衝高政黨票,朱立倫是認為不分區要給年輕人機會,但也有立委認為重量級人物,會有催票作用。

圖/TVBS

 
招牌黑框眼鏡搭配襯衫,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一早神采奕奕,和宜蘭的立委參選人到市場掃街,民眾看到朱立倫超熱情,握手外加拍合照。

朱立倫成為黨內小雞搶手的助選員,雖然不斷強調沒要選,而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建議了一份不分區的夢幻名單,其中包含三位曾任黨主席的,吳敦義馬英九和朱立倫,分別排第15、17以及第19席,目前國民黨若要過半,必須拿下17席,把朱立倫排在後面,是不是想借他的高人氣,衝高政黨票。

圖/TVBS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有利有弊啦,民眾想看到的是,國民黨有沒有多給年輕人機會,有沒有多給未來的國會戰將,及未來的預備的縣市長機會。」
 

朱立倫想把重心,放在年輕人和新面孔,但黨內立委對主席級的人選,也有所期待。

立委(國)賴士葆:「這些重量級的主席級的,如果可以擺在後面,絕對對衝政黨票有幫助,間接的對韓國瑜也有幫助。」

夢幻名單很催票,要選舉的人超期待,但布局的國民黨黨中央,卻三緘其口。

圖/TVBS

國民黨文傳會副發言人黃心華:「現階段國民黨都在接受各界的推薦,所以對於各方的意見,各方的提出的一些人選,我們當然都列為參考,也廣納各界的建言。」

11月13日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就要出爐,記取4年前不分區只拿下11席,國民黨這回小心推敲,要端出最吸精的名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立委選舉

#國民黨#朱立倫#立委#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35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