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傾聽之旅訪朱立倫老家 韓朱合作露曙光


發佈時間:2019/10/31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1 20:29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桃園傾聽之旅,31日來到桃園眷村,除了被外界視為回防藍營大票倉外,因為地點距離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老家不遠,也被視為是一趟整合藍軍之旅,朱立倫更是語帶玄機,提到歷任黨主席都該全力挺韓,兩人合作似乎露出曙光。

圖/TVBS

 
支持民眾:「韓國瑜,當選。」

韓國瑜傾聽之旅來到桃園眷村,支持民眾手持國旗,熱情迎接。

支持民眾:「當選,當選。」

 
韓國瑜民調回升,氣勢正旺,這一趟桃園行幫自己造勢,也替黨內立委站台,不過來到八德,距離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老家不遠,外界解讀,韓國瑜是不是還有一個整合藍軍的任務。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等到正式成熟的時候,我們會對外正式的宣布,所有關心韓國瑜的好朋友,以及關心朱立倫的好朋友,請再給我們一點點時間。」

究竟要不要找朱立倫接競選總部主委,韓國瑜還是沒鬆口,反倒是被點名的主角,語帶玄機。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目前只是提到說,歷任的黨主席,我們都能夠來幫忙,那應該我想擔任榮譽黨主委,是一個很自然的情況。」

要幫忙可以,朱立倫同時強調,不在乎坐在哪個位置,韓朱合作露出曙光,黨內大老也紛紛動起來,榮譽黨主席連戰點頭接任韓國瑜競選總部全國後援會總會長,傳出8日將設團結英雄宴,邀集歷任主席包括馬前總統、朱立倫、洪秀柱、現任主席吳敦義都會出席,凝聚藍營向心力。

圖/TVBS

支持民眾:「當選,當選,韓國瑜。」

 
黨內大老出手,拉抬選情,韓國瑜回防桃園傳統大票倉,固樁意味濃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沒關係,這個東西,大家各自把自己的論述,跟理念告訴民眾,就像蔡英文總統跑到高雄,我跑到屏東,這個跟誰要挖誰的樁,固什麼樁,我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

2020大選進入倒數,藍營期盼黨內整合歸隊,做最後衝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韓國瑜#傾聽之旅#朱立倫#整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879

0.3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