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提留學政策狂遭轟 連勝文力挺:我百分之百支持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9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21:32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連勝文臉書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連勝文臉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拋出留學政策,要讓大學生及研究生免費出國遊學1年,不過卻遭行政院長蘇貞昌批信口開河,總統蔡英文也狠酸「支票開愈大,跳票的可能性愈大!」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表示,投資下一代年輕人相當重要,因此他「百分之百支持韓市長的這個政見」。

連勝文昨(28日)在臉書發文指出,他一直很鼓勵年輕朋友,在客觀環境許可下,要盡量爭取出國的機會,他進一步解釋,韓國瑜所提的是補助台灣學生出國做「交換學生」,是要去念書的,而不是出國玩樂或是遊學。

 

連勝文認為,讓年輕人在求學的階段能夠出國、認識這個世界,對於一個年輕人的未來發展,絕對具有啟蒙的作用,「最少可以讓台灣年輕人知道,這世界並不是以台灣為中心在轉」,連勝文強調,台灣的市場真的太小,因此必須幫助年輕人走向國際。

不過連勝文也坦言,由政府出錢補助,一定會有客觀的條件與標準,不可能通通有獎,但是透過這種方法,卻能夠讓許多客觀環境有限制或是弱勢族群的年輕人,也有機會開啟人生通往這個世界的第一道門,他認為藉此增加社會的流動性,「這個錢花得絕對值得!」

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至於政府有沒有錢做這件事?連勝文直言,與其讓執政黨花納稅人的大錢去綁樁、浮濫酬庸,或是在選舉年當中,耗費天文數字的預算去做沒有太多實益的工程,讓少數與執政黨有裙帶關係的人獲取暴利,「我寧願把這個錢來投資我們下一代的年輕人!否則就算這些蚊子工程完成了,台灣的下一代也沒有能力去享用或維護!」

最後連勝文提醒,台灣沒有任何自然資源,唯一的競爭力就來自於高素質的人力,「所以我百分之百支持韓市長的這個政見,也希望他若當選,一定要排除萬難確實執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年輕人#留學#韓國瑜#出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781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