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大造勢集氣 選前之夜「北中南」號召百萬人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8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8 23:10

韓國瑜民調支持度持續落後對手蔡英文,不過《聯合報》最新民調顯示,卻也有將近4成的選民認為,韓國瑜較能體察民間疾苦,遠勝蔡總統的28%。韓國瑜陣營認為,目前韓國瑜民調有落後補漲的趨勢,如果能找回不表態的藍營支持者,或許還有逆轉機會,有學者認為,韓國瑜不能只靠複製去年的造勢搶選票,而是應該修改包裝、調整銷售策略並掌握發言尺度,才能吸引選民回籠。

圖/TVBS

 
支持者:「韓國瑜凍蒜,韓國瑜凍蒜。」

所到之處盡是旗海飄揚,凍蒜聲不絕於耳,韓國瑜傾聽之旅,28日前進彰化埔鹽順澤宮,戴著聞名世界的冠軍帽,接下地方人士送的穿雲箭,期盼高票當選。韓國瑜請假跑遍全台,似乎收到成效,根據聯合報最新民調顯示,雖然整體支持度,總統蔡英文依舊領先12個百分點,但有39%的民眾,認為韓國瑜較能體察民間疾苦,數字高於蔡總統的28%,低迷的民調終於找到反攻破口,為韓陣營打了劑強心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台灣人民會自然而然,會選擇能夠貼近民意,能夠真正了解他們的心聲,能夠了解到民眾過得多麼辛苦的總統候選人。」

 
活動主持人(2019.10.19):「韓國瑜,韓國瑜。」

與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熱情擁抱,韓國瑜請假後第一場造勢大會,辦在政治光譜偏綠的台南,照樣聲勢不減。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謝龍介預告,接下來除了還要在台南,舉辦2到3場大型造勢,最關鍵的選前之夜,也將在北中南同時開場,營造百萬人同時挺韓的超強氣勢。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謝龍介:「(民調)已經止跌回升了,我們期待這個速度能更快,當『勢』造起來了,那當然我們看到很高興,可是這個『勢』如果能夠再刻意安排設計,就是說你的內容是讓這些人能夠感動的話,那他就會變成他有二手傳播的能量。」

圖/TVBS

謝龍介認為,民意發酵需要時間,想爭取約3成的不表態選民,韓國瑜得跟時間賽跑,至於另一位韓國瑜操盤手孫大千,先前曾高調喊出,只要一個月,民調就能在10月底打平、11月中旬超車,雖然目前尚未達標,但他對不同階段的操作策略,仍胸有成竹。

韓國瑜競辦副執行長孫大千:「郭台銘董事長宣布退出這個戰局之後,一直選擇觀望,選擇中立的這些選民,那這是我們現在要努力的方向,那當這一塊如果能夠完成,那當然韓國瑜跟蔡英文的實力,就可以旗鼓相當,我們才能夠接下來操作如何在政策上,如何在團隊上跟蔡英文進行對決PK。」

實踐大學講座教授江岷欽:「韓國瑜現在造勢是希望能夠達到,複製過去選高雄市長時候的經驗,達到集氣鞏固跟擴散的效應,但目前看起來韓國瑜的基本盤,是低於國民黨基本盤,不要只是煙火式的這個造勢,而是煙火絢爛之後,後續還有國政顧問團跟他的直播,能夠做更嚴密的延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019.10.27):「大家好,大家好,大家好。」
 

搶攻更多選民,不能躲在造勢同溫層,韓國瑜27日前進台北舉辦青年座談,要用年輕人的語言,討論政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019.10.27):「你可以討厭我,也可以不要投票給我,沒問題,但是麻煩必須了解我,看看我的政策。」

韓式風格,說話開門見山,年輕選民也沒在客氣,各種嗆辣質疑,通通面對面說出來。

圖/TVBS

年輕選民(2019.10.27):「帶職參選,那你對於這個問題,你有什麼樣的回答或說法嗎?」

 
年輕選民(2019.10.27):「我們很多年輕人對於和平協議,這部分是有疑慮的,那想問您上任之後是否會簽署和平協議呢?」

提問五花八門,從提升薪資、住房政策,市政績效、到兩岸和平協議,韓國瑜回應的同時,也希望外界用同樣標準要求執政黨,話裡語重心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019.10.27):「今天國家誰在執政,今天國家哪個政黨立法院過半,那為什麼現任美國總統是川普,美國所有的媒體不監督執政的川普,全部監督反對黨,為什麼失去了比例的原則?」

學者分析,大型造勢是同溫層保溫,怎麼把去年熱銷的產品韓國瑜重新包裝、炒熱買氣,是接下來重要課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造勢#民調#傾聽之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664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