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拚大選倒數 詹惟中:這11天最可怕!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6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6 13:06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全力投入大選,但目前民調仍落後總統蔡英文。命理師詹惟中以紫微斗數預測韓國瑜近3個月的運勢,「最可怕的是1月1日到1月11日」。

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據TVBS最新民調,蔡英文的支持度為52%,韓國瑜則是39%,2人有一段差距,雖然韓國瑜積極走訪中南部,展開傾聽之旅,但支持度尚未反應在數字上。

詹惟中日前上《國民大會》時,以紫微斗數預測韓國瑜未來3個月的運勢;即將進入11月,流月中「天魁」代表國民黨高層的力挺、站台將出現,「群龍有首、大團結」;至於「天馬」則因韓國瑜請假,會東奔西跑、十分勞苦,「一則喜,一則憂,車禍、跌倒、丟雞蛋、丟石頭,小風波稍微要注意一下」。

圖/翻攝國民大會2020大白話YouTube

到了12月,詹惟中表示「歡欣喜地、左呼右應、左擁右抱」,民調的落差會變小,「最可怕是1月1號到11號,還是屬於農曆12月的時候,這是一場苦戰!」詹惟中表示,此時出外有「羊刃」、職場是「陀羅」,一定要出奇致勝,需要很多奇招才能將12月團結的氛圍更加凝聚,才能真正超越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詹惟中#紫微斗數#韓國瑜#蔡英文#民調#傾聽之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1186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