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24日到訪雲林 警維安攜帶雨具防蛋襲


發佈時間:2019/10/23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3 14: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下鄉之旅,24、25日將到岳家所在的雲林縣造勢,2天安排10個行程,由於台南行程發生蛋襲事件,雲林縣警察局加強維護,執勤時會安排人員攜帶雨具。

韓國瑜下鄉之旅16日從高雄出發,一路往北,24日將抵達雲林縣,參拜宮廟後,將到雲林區漁會與漁民座談、參訪霹靂布袋戲,最後到麥寮農會與農民座談。隔天前往西螺漢光果菜市場與蔬果農友座談,再轉往虎尾參加青年後援會成立大會,並到虎尾逛夜市。

 

雲林縣警察局長顏旺盛今天召開周報,指示各分局針對韓國瑜參訪活動務必要保持周遭交通順暢、參選人的人身安全。

韓國瑜每到一個縣市都會安排夜市行程,關心庶民經濟,但台南市的花園夜市因故取消,嘉義市的文化夜市僅走了10公尺,因人潮擁擠而提早結束,此次雲林行也安排虎尾「拜五夜市」。

雲林縣虎尾警分局長郝心誠表示,韓國瑜部分行程在室內,出席人員為理念相同的支持者,警方將加強周遭交通疏導為主,而拜五夜市緊鄰虎尾重要幹道,又屬於開放式空間,有加強安排警力保護和交通疏導。
 

警方為防蛋襲事件發生,執勤時會安排人員攜帶雨具。雲林縣警察局強調,對於任何違法脫序行為,將嚴格執法,絕不容許暴力行為挑釁公權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國民黨#造勢#蛋襲#維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751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