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蛋襲 結果共42筆

  • 自導自演被蛋襲!「女版晚安小雞」未等判決先離台 移民署怒發聲

    新加坡鄭姓女直播主「kiaraakitty」日前來台挑戰徒步環島,結果卻在行經高雄前鎮區時遭到「蛋襲」。高雄警方介入調查此案後發現,整起事件竟是鄭女自導自演,於是便依社維法將其法辦。未料移民署昨(26)日調查時又發現,鄭女未等判決先行離台,強調後續將依法禁止她與薛姓男助理入國,最重5年。
    2024/02/27 20:50
  • 直播主凱蒂台中快速約會 粉絲:她邀同去摩鐵拍畫面

    新加坡一名直播主凱蒂、日前在高雄因為自導自演遭蛋襲,被警方依違反社維法送辦裁處,但她離開高雄後,25日晚間跑到台中舉辦快速約會活動,總共四名粉絲到場。
    2024/02/26 10:10
  • 影音/星國女網紅「自導自演」蛋襲 警抓包送辦:向高雄人道歉

     
    2024/02/25 10:54
  • 女版晚安小雞!星國爆乳網紅來台自導自演蛋襲 雄警怒:公開道歉

    為了節目效果不擇手段!一名來自新加坡的網紅「Kiara kitty」於前日挑戰徒步環島,於本月9月下午行經高雄前鎮區三多三路時,直播放送出一名紅衣婦人朝她丟擲雞蛋,她也嚇到放聲尖叫,經過各家媒轉發引起巨大騷動。但經過警方調查,發現整齣戲都是自導自演,是該名女網紅與薛姓男子為了節目效果所編造的環節,高雄市前鎮分局要求該鄭姓女直播主在粉絲團或直播時,「必須向高雄市民公開道歉,以正視聽。」
    2024/02/24 17:18
  • 在陸日本學校被蛋襲、砸石頭 日本政府要中國克制

    日本福島排放核廢水,演變成中日兩國外交危機。多個在中國大陸的日本學校,遭到騷擾電話,甚至蛋襲、丟石頭等攻擊行為,引起日本政府高度重視,要求中方克制,提供民眾正確資訊。不過,中方也反控,在日本的中國使領館,同樣也有騷擾電話。
    2023/08/29 11:16
  • 又被扔雞蛋!英王查爾斯即位後第2起 網嘲:歐姆蛋三世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於當地時間7日在巡視貝德福德郡(Bedfordshire)時,又遭到民眾蛋襲,繼11月9日躲過4顆民眾砸來的雞蛋,已是查爾斯三世即位以來第2起扔雞蛋事件,幸虧這次他也沒有被砸中,還有網友調侃他是「英國的歐姆蛋三世(King Omelette III)」。
    2022/12/08 10:10
  • 遇蛋襲!英王查爾斯險遭砸 群眾「噓聲」四起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與王后卡蜜拉,9日在英格蘭北部,為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首座雕像揭幕,遭圍觀民眾連丟3顆雞蛋,差點砸中國王,現場群眾傳出噓聲,查爾斯神情淡定,繼續往前走,似乎不受影響,警方事後逮到這名23歲的抗議男子,依法送辦。
    2022/11/10 14:28
  • 英王伉儷北部視察險遭民眾擲蛋命中 一男子被捕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及王后卡蜜拉在英格蘭北部視察時,遭遇蛋襲,險些命中,結果有一人被捕。
    2022/11/10 06:36
  • 又來了!法總統馬克洪參觀里昂食品展 遭男子砸蛋抗議

    法國總統馬克洪又被人攻擊了,6月才被人當眾賞了一巴掌,沒想到27日他出席里昂的食品展時,天外又飛來一顆雞蛋襲擊,奇蹟的是雞蛋砸中肩膀直接彈開沒有破,目前知道嫌犯是一名19歲男子,動機還要等警方調查。
    2021/09/28 13:10
  • 法總統又遭蛋襲!熟雞蛋彈左肩爆裂 馬克宏:想跟他談談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在2017年以總統候選人身份參加農業展時,被抗議民眾丟雞蛋正中腦門;昨(27)日他參加食品貿易展再度被「蛋砸」,不過這次雞蛋只從他肩膀彈開後便掉在地上,法國警方也立即將闖禍男子當場逮捕,馬克宏還表示想和對方談一談。
    2021/09/28 12:09
  • 法總統馬克洪又遭蛋襲 想和出手男子談談問明原因

    法國總統馬克洪今天在東南部城市里昂參觀餐旅業展覽時,遭一名男子砸雞蛋,雞蛋命中他的肩膀但並未破裂。男子隨即遭制伏帶出展場,馬克洪表示稍後想和他談談。
    2021/09/28 10:13
  • 不滿行政訴訟敗訴 國道自救會「蛋襲」法院

    國道收費員昨天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抗爭,丟雞蛋,因為他們不滿法院判他們的行政訴訟敗訴,甚至還轉到民進黨中央黨部抗議,大喊蔡英文踐踏勞工,國道自救會說他們還會持續上訴,至於勞動部則回應,會依照判決將剩餘2.8億元在年底前撥款。
    2019/12/20 13:31
  • 大選「安維七號」將成軍 蛋襲、無人機列教案

    總統大選各參選人將在18到22日間向中選會登記,國安局也將執行「安維七號」,這回不僅預備6組人馬,史上最多,更把砸蛋、無人機等列入演練項目。
    2019/11/04 13:19
  • 韓國瑜24日到訪雲林 警維安攜帶雨具防蛋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下鄉之旅,24、25日將到岳家所在的雲林縣造勢,2天安排10個行程,由於台南行程發生蛋襲事件,雲林縣警察局加強維護,執勤時會安排人員攜帶雨具。
    2019/10/23 14:48
  • 韓台南造勢遭蛋襲 警循監視器逮2嫌

    韓國瑜19日台南造勢,遭人丟擲雞蛋襲擊,警方經過三天追查,調閱監視器畫面,22日循線逮捕兩名男子,他們供稱因為不喜歡韓國瑜,加上造勢影響交通,才臨時起意,丟雞蛋洩憤,雖然韓國瑜不願提告,警方訊後還是將兩人依刑法強制罪送辦。
    2019/10/22 23:25
  • 快訊/韓台南造勢遭蛋襲 警循監視器逮2嫌

    韓國瑜19日台南萬人造勢,遭人丟擲雞蛋襲擊,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今天(10/22)傍晚循線逮捕兩名男子,他們辯稱看到交通混亂,才臨時起意丟雞蛋,雖然韓國瑜不願提出告訴,警方還是報請南檢檢察官指揮偵辦。
    2019/10/22 19:27
  • 特勤「擋子彈」獎金最高500萬?國安局回應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上週末在台南造勢,離場時遭不明人士丟擲雞蛋抗議,旁邊的一名隨扈及一名民眾慘遭蛋襲!由於距離總統大選剩下80幾天,此事也讓維安團隊更加繃緊神經。無獨有偶,近日媒體報導,特勤人員若捨身擋子彈,國安局將頒發新台幣500萬元的獎金;對此,國安局長邱國正今天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這是為了要鼓舞特勤人員克盡職責,但不是擋一顆子彈就500萬,「不能以偏概全,請各界不要誤會。」
    2019/10/21 10:59
  • 憂再蛋襲!韓嘉市造勢 出動霹靂小組拿盾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0日)晚上到了嘉義市來造勢,再度狂轟蔡政府貪汙腐敗,完全不好好執政,但因為前一天在台南差點遭到雞蛋攻擊,因此除了護衛隊把韓國瑜圍的更緊外,嘉義市還出動霹靂小組拿出盾牌戒備!
    2019/10/20 22:55
  • 預謀砸蛋? 趁民眾包圍韓砸蛋偷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台南造勢,活動結束後,有不明人士趁著混亂現場朝韓國瑜丟雞蛋,韓國瑜身旁的隨扈肩膀和脖子都被擊中,靠近座車的2位民眾也慘遭波及,護衛隊趕緊拿出防彈板保護韓國瑜,因為雞蛋只差一步就砸中了韓國瑜。
    2019/10/20 18:04
  • 韓造勢險「中蛋」警方加強維安 增加部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9日晚間在台南造勢活動險遭蛋襲,台南市警局趕緊加強警力戒備,因為韓國瑜前一天意外發生的地點,跟319槍擊案發生地只差50公尺,加上有韓粉發現,有網友在網路上徵求5箱臭雞蛋送到韓國瑜嘉義造勢地點附近,讓警方繃緊神經不敢大意。
    2019/10/20 13:04
  • 韓國瑜離場遭蛋襲 隨扈擋下護韓閃過

    馬、吳、韓台南造勢,主辦單位宣稱吸引超過10萬人參加,現場人潮爆滿,旗海飄揚,馬、吳、韓三人同時大進場,馬英九一度被人群擠到寸步難行,韓國瑜在活動結束離場時遭民眾丟雞蛋,被隨扈擋下,韓國瑜躲過蛋襲,雞蛋砸在隨扈的身上。
    2019/10/19 22:20
  • 快訊/韓國瑜遭蛋襲 民進黨譴責暴力籲警偵辦

    針對韓國瑜今晚台南造勢,離場時遭人丟雞蛋襲擊,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回應,民主社會可以有不同意見,但不管任何人都不應該有暴力行為,民進黨譴責暴力,希望警方偵辦查明。
    2019/10/19 20:55
  • 快訊/韓國瑜離場遭蛋襲 隨扈擋下護韓閃過

    韓國瑜今晚在台南,萬人造勢活動,韓國瑜離場時遭民眾丟雞蛋,被隨扈擋下,韓國瑜躲過蛋襲。
    2019/10/19 20:18
  • 快訊/噴漆蛋襲郭國文總部 男子3萬元交保

    最新消息,台南立委補選再傳暴力事件!一名男子先前往謝龍介造勢場合丟雞蛋,10日凌晨又到郭國文競選總部噴漆丟蛋,隨後自行投案,檢方訊後諭令以3萬元交保候傳。 
    2019/03/11 08:40
  • 租賃業抗議打壓創新 官員接陳情書遭蛋襲

    數百名小客車租賃業者今天上午到交通部陳情,抗議去年核准,現在卻要管制Uber提供資訊服務的租賃業,公路總局長陳彥伯接陳情書時遭蛋襲,租賃業者自清並懷疑計程車業者栽贓。
    2018/11/15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