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粉鐵了心!非郭不投 除非韓國瑜「這樣做」

記者 卓宜姿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1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1 23:12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初選,造成藍營內部分裂,部分深藍支持者、韓粉,紛紛轉為支持郭台銘成了鐵郭粉,日前郭粉臉書粉絲頁更做出問卷調查,結果顯示有近8成的郭粉,不願投給韓國瑜

圖/TVBS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019.10.20):「這個要跟大家說一聲抱歉了,讓大家失望了對不起大家。」

即使說了不選,台下果凍粉們,依然希望郭台銘選總統選到底。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019.10.20):「(郭粉歡呼)再給各位一鞠躬。」

 
死忠郭粉唯一支持中華民國派,郭台銘一舉一動,緊抓粉絲們的心。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vs.郭粉(2019.10.20):「貫徹始終。」

大聲唱國歌,向國旗敬禮,郭台銘圈粉部分深藍群眾,另組郭家軍,要粉絲們力挺,幫自己鋪一條平順政治路。

活動主持人(2019.10.20):「我們一起歡迎王金平院長。」

和年輕人一起唱歌,歡迎重量級嘉賓,立院公道伯王金平來同框,推自家人黃韻涵,披藍袍手拿郭家軍旗。

圖/TVBS

活動主持人:「把郭家軍的旗幟交給我們黃韻涵。」

看上郭粉的團結性難攻破,立委參選人們一一靠攏,民眾黨蔡璧如帶著柯家軍,結盟果凍,力拚2020第三勢力國會過半。
 

活動主持人(2019.10.20):「在友軍的結盟部分,我們可以發揮最大的力量。」

郭粉郭榮茂:「郭家軍我們都一定會支持的,這些郭家軍就是要遵行郭台銘先生的政見,所以我就一定會支持,我的朋友就直接告訴我,他們的想法他們的投票意向就是跟我一樣,他們就是投郭家軍,郭家軍是什麼人出身不重要,因為這個人不好是郭台銘要負責任的,所以郭台銘已經幫郭家軍蓋章保證了,所以我們就會投。」

被裂解的國民黨,原本的死忠黨員、深藍支持者,一部分成了鐵郭粉,藍營要挽回流失選票,得靠韓國瑜本人。

世新大學新聞系教授彭懷恩:「一定要有韓國瑜2.0,因為韓國瑜1.0就是號召庶民的這一方面來說沒問題,可是他能不能夠在他論述上,在知識上的表現,讓大家覺得這是我們未來國家領袖。」

圖/TVBS

 
郭粉郭榮茂:「我是認同韓國瑜真的,讓藍軍長久低迷的士氣為之一振,拿下高雄市長我很支持他,我覺得他應該把高雄市市長的這個職務做好做滿,等四年其實真的沒差,吃快弄破碗(欲速則不達),難道韓國瑜你聽不懂嗎,鋼鐵韓粉再加上,這些中間選民的投票率比較高會贏過蔡英文,但是如果郭台銘這一關你沒有辦法過,我覺得很難(勝選)。」

記者卓宜姿:「郭粉到底會把票投給誰呢,根據郭台銘的粉絲所成立的老虎軍團粉絲頁上面,裡面他們做了一個小小的民調,總投票數有5719票,其中有1839人堅決表示不會投給韓國瑜。」

另外詢問郭粉是否考慮,轉投國民黨另推的人選,共有2391人投票結果顯示,「不會考慮他們推的候選人」的有1864人占78%,而「會考慮他們推的候選人」527人占22%。有八成的郭粉不買單。不過有郭粉分析,若藍營另推朱立倫,也許會提高郭粉,轉投藍營的意願,但國民黨已定於一尊,韓國瑜如何讓國民黨,擺脫「國瑜黨」罵名,攸關郭粉是否考慮回心轉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郭粉#流失#韓國瑜#回心轉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617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