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有救了? 大老給韓國瑜2點建議「聽進去有希望」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6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6 08:22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5日)宣布今(16日)起開始請假,全心全意投入大選,對於韓近日民調表現不理想,前民進黨大老沈富雄提出2點建議,若聽得進去,選戰還有希望。他本人也親自回應了。

韓國瑜宣布請假後,昨晚與政論節目《平論無雙》視訊連線受訪。沈富雄在節目中指出韓國瑜民調最高曾達45%,如今一路跌至25%,認為相當可惜。

 

主持人平秀琳追問韓陣營內部對民調評估為何?韓國瑜回應,「我一點都不擔心我的民調」。他指出來支持他的選民眼神都是炯炯發光,反觀總統蔡英文的宮廟等活動「人數稀稀落落,且所有接觸的民眾都沒有朝氣,民心向背很清楚」。

韓國瑜強調,民調是冷冰冰的數字,民心是熱呼呼的感情,「我不擔心民調,謝謝沈大老替我捏了一把冷汗。」沈富雄表示,「我對市長有2點建議,如果你聽得進去,你選戰還有些希望。」沈富雄的第一個建議是韓國瑜應多責備北京政府,第二承認當年選市長被高估是幸運,現在要拿出真材實料證明自己被低估。

沈富雄認為,韓國瑜不斷挑戰蔡英文的兩岸政策,似乎自認兩岸問題是自己強項,也想在這點上翻身,但他看了韓的國慶1500字文告分析,韓與蔡最大差別在於蔡「7成罵大陸,3成罵國民黨」。
 

沈富雄的第一個建議。圖/翻攝自平論無雙youtube頻道

至於韓國瑜則是100%罵民進黨,對北京相當客氣,即使曾說台灣民主化經驗給北京作借鏡,但並未針對北京造成兩岸困境現狀給予責備。沈富雄直言,第一個建議是接下來倒數88天,若韓國瑜能罵北京,相信「民調會有所改進。」

對此,韓國瑜感謝對方關心其民調,並指出「我的國慶文告中包含了對民進黨執政3年半造成的台灣困境作出批判,」看待的是中華民國的歷史整體,反觀蔡英文似乎做了一個技巧性的砍斷,「但我是連結的,這跟我的政策熱愛中華文化息息相關。」

沈富雄隨即批評,「市長你沒有改掉你的壞習慣!」他直言,給建議對方卻回國慶文告避開,若韓再對北京政府所為不敢吭聲,「那我覺得你沒希望。」沈富雄指出,這段時間很多人給韓國瑜建議,包括休息一週、多關心市政等,但這些「都是狗頭軍師,」除了「反中氛圍是你的麻煩,而真正的問題是你這一塊料!」

沈富雄的第二個建議。圖/翻攝自平論無雙youtube頻道


至於第二點建議,沈富雄要對方承認選市長時他這塊料被高估,這段時間被抹黑,應想辦法證明「被高估是我的幸運,被低估是我的委屈」,證明低估韓國瑜是錯的,「你應該把你的真材實料掏出來給大家看!」

韓國瑜反問沈富雄,「那你認為民進黨執政3年半的成績單,及總統蔡英文這塊料,是被高估?還是低估?」不過,由於節目時間有限,視訊連線結束,沈富雄未對此回應。

 
【影片看不到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民調#沈富雄#大老#有希望#建議#總統#大選#總統大選#20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35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