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唱「我現在要出征」! 韓國瑜宣布請假拚總統大選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5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5 11:44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傳出今(15日)市政會議後將請假投入總統選舉,連日來口風緊,不願透露時間,今日終於親自宣布明(16日)起開始請假,全心全意投入2020大選。

韓國瑜表示,10個月來市府團隊努力工作,為建設高雄打拼,讓高雄脫胎換骨,「太多朋友奉勸我參選中華民國總統,不是要我放棄高雄,而是要把溫暖與希望帶到全台灣」。

 

韓國瑜指出,深感台灣人民近年來過得非常辛苦,「世界苦人不怕多,只怕看不到一絲絲溫暖」質問當今政府帶給人民甚麼溫暖與希望?韓國瑜直言,當今政府只會大砍最守法、最聽話的軍公教警消的退休金和薪水,欺負沒有反抗能力的工人和農民,批評「一個政府最後只會講酸話、恐嚇人民,請問人民有什麼希望?」

圖/TVBS

韓國瑜坦言,「酸話再多,都不能使我們壯大,批判再強,都不會使我們變強。真正能使台灣強大起來的,只有建設自己,壯大自己,朝正向發展。」韓國瑜表示,人生何曾不是這樣?「我們可以不要到處挑釁,建立和平環境,讓台灣成為民主繁榮的典範。台灣有純潔善良的人民,勤奮安定的社會,為什麼不一起努力,建設美好家園?」

 
韓國瑜誓言,今日將從南方出發,為了把南方的精神,帶給全台灣。他指出,南方是純樸、勇敢、勤懇且溫暖的。「我們會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我們要互相友愛,團結更多的人,為了建設充滿溫暖與希望、真正民主與繁榮的台灣,一起奮鬥、努力。」

最後他宣布,「從今天開始,我們帶著溫暖與希望,從南方出發,重建台灣的榮光、重建中華民國的光榮。」並高唱歌曲《我現在要出征》表達其此刻心境。此外,今日媒體聯訪現場聚集大批韓粉,現場加油聲不斷,狂呼「市長加油。」

另外,韓國瑜預計將請假3個月,而「韓市長傾聽之旅」將在明上午自鵝鑾鼻燈塔起跑,3天密集行程將前往墾丁、小琉球、潮州、台南等地,安排與原住民、客家、企業、地方組織等進行座談、參訪等行程。

預計參拜車城福安宮、六堆忠義祠並成立客家後援會;拜訪東港區漁會、墾丁觀光座談會、高鐵及高捷南移座談;屏東原住民南四鄉造勢、夜宿小琉球等,並將至台南為立委參選人李武龍、林燕祝助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請假#總統大選#總統#行程#傾聽之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174

0.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