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媒戰!韓秘尋「主持人」 郭拚高科技媒體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3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3 19:22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為了在選戰最後關頭急起直追,將強化自媒體的影響力,傳出正秘密徵詢媒體人,已鎖定一位優先人選,是現役的政論主持人。而郭台銘也在拚自媒體,要打造8K加5G的高畫質、高科技自媒體。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0.10):「三年半執政不用功。」

韓國瑜發佈總統級政見,都採自己直播,跟過去總統參選人開記者會很不同,少了被當場質疑的危險。

圖/TVBS

文化大學新聞系副教授莊伯仲:「大量傳遞,除了原本跑線的記者之外,也可以讓其他韓粉來接近記者會消息,最後還有一個附加價值就是複製分享。」
 

韓國瑜力拚自媒體,據了解還想網羅強將,在選戰後期,統籌媒體事務,強化議題主導權,已有優先鎖定人選,是一名長期熟識而且對韓友善的,現役政論節目主持人。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謝龍介:「主流媒體這些經營者,他不願意去得罪執政者,尤其現在執政者他會用很多陰招,會讓你,包括什麼換照有的沒有的,所以我們必須從自媒體,透過網路擴大去做我們的影響面。」

圖/TVBS

開闢自己的發話權,郭台銘也想做,據了解郭辦已有一個攝影棚,而郭台銘有夏普面板技術,與亞太電信當後援,不搞一般自媒體,而是走高科技路線,要做8K攝影,5G傳播,打造一個網路新型態的電視台。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蔡沁瑜:「推出一個直播或者是網路頻道,或者是電視台也好,都希望能夠有這些(8K、5G)配備在,目前沒有考慮到買媒體這塊,他比較傾向就是說自己去發展。」

韓國瑜拚大選,郭台銘將成立郭台銘學院,想說的話,用自己的媒體自己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郭董參選2020

#韓國瑜#郭台銘#自媒體#高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1965

0.3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