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府發送限量嗡嗡包 民眾排隊搶領


發佈時間:2019/10/10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0 13:31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國慶日上午,再度發送免費嗡嗡包,這次限量3000份,搶頭香的民眾來自台南,9日早上五點半就到台北市府前排隊,第3000位民眾,則是晚上十二點加入排隊行列,有不少民眾來晚了拿不到,氣得在現場大罵。

圖/TVBS

 
民眾:「笑一個笑一個。」

排隊領嗡嗡包前,民眾先拿出柯文哲的書,請他簽名,為了拿到嗡嗡包,搶頭香的民眾是從台南北上,9日早上五點半,就到台北市府前排隊。

民眾杜小姐:「就很想要嗡嗡包,就想說剛好請假,然後就提早來,去年看到電視新聞就很想要,可是網路價太貴捨不得買,就想說今年就自己來排。」

 
台北市長柯文哲從上任以來,每年國慶都會免費送出嗡嗡包,今年限量3000份,主打容量和實用性升級,吸引大批民眾排隊領取,沒有提早一天來排,根本沒機會搶到。

圖/TVBS

記者vs.民眾:「請問你什麼時候來排隊的?晚上十二點,有沒有覺得很幸運剛好是第三千個,有我剛剛以為停只是開玩笑而已,結果真的是三千。」

搶到最後一個嗡嗡包的這位民眾,笑得合不攏嘴,但也有人因為排晚了拿不到,氣得大罵。

民眾:「我說柯文哲下台,你這個幕僚作業要做得好要掌控,排了兩個小時都沒有。」

旁邊的民眾看不下去出面制止。

圖/TVBS

民眾:「我四點就來了耶,你四點就來了喔,不好意思啦,十二點來就沒了啦,最後一個十二點最後一個十二點,你把我們這邊排隊的當什麼。」

 
早上五點半,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也和觀傳局長劉奕霆,到現場發早餐給排隊民眾。

民眾:「謝謝。」

他們準備了100份早餐,分送給前一百名排隊民眾,現場氣氛相對融洽,沒有出現搶早餐的情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早餐#柯文哲#嗡嗡包#國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1066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