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一遭!5天會期僅開2分鐘 金門議會惹議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8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8 15:11

為期五天的金門縣議會第四次臨時會議,竟然開議兩分鐘就散會,會期當中有兩天人數不足流會,還有一天假日休議,最後一天還直接宣布提早結束會期,等於五天的會期,一共只開成了2分鐘。

圖/TVBS

 
請主席宣布開會,現在會議開始。

金門縣議長洪允典:「敲下議事槌宣布會議開始,但第一位議員只花了兩分鐘左右發言,議長就落槌宣布閉會。」

金門縣議員(國)楊永立:「金門縣議會是紙老虎,我覺得金門縣議會,沒辦法監督縣政府,我覺得開這個會沒什麼意義。」

 
圖/TVBS

國民黨籍議員直接嗆,認為縣議會根本就是紙老虎,議員無法行使應有的監督權利。

金門縣議長洪允典:「影響議會順利進行,所以本人宣布,本次臨時會到此結束。」

整個臨時會只開了兩分鐘左右,議長就敲三下議事槌宣布散會。

金酒不接受我們監督,他們簽的所有合約都不提給我們,我個人感覺,我們的職權已經受到損害了。

圖/TVBS

10/4日到8日舉行的,金門縣議會第四次臨時會,4、5日,已經因為開議人數不足流會,6日碰上禮拜天休議,7日順利開會,竟然只開了兩分鐘就散會,就有其它議員私底下透露,就是覺得開了沒用,所以大家才會缺席。

金酒跟人家簽的合約,你要賣個酒,為什麼要跟人家簽保密條款,一瓶的利潤多少,你要幫我們銷售多少量,應該是很公開的東西。

 
史上頭一遭開議兩分鐘就落槌閉會,甚至還提早結束會期,不論內情為何,但不來開會的行為,看在民眾眼裡,議員沒做到該做的事情,錢照領,觀感實在不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門#議會#散會#洪允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743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