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洪允典 結果共11筆

  • 真心話? 藍金門議長為郭台銘許願「當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金門,國民黨籍的金門議長洪允典不怕被黨紀,力挺郭台銘,還公開祝福當選,只是似乎擔心他的下場,跟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一樣,被問到支持郭台銘參選時,郭台銘立刻拉住洪允典,要他們不要掉入圈套,只是洪允典也沒在怕,說國民黨四分五裂,但自己還沒考慮退黨。
    2023/08/23 19:50
  • 拜會金門陳氏宗親!議長「暗示」參選2024 郭台銘:希望姓陳的都幫忙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晚間前往金城鄉出席陳氏宗親會活動,宗親會理事長陳進源、金門縣議長洪允典、立委陳玉珍以及前議員陳志龍等人陪同。洪允典致詞表示,今天出席陳氏宗親會的理監事都是他的兄弟,「若未來郭董有機會參選」,希望兄弟們全力團結支持郭台銘。被問到回台灣是否會與國民黨籍總統參選人侯有宜見面?郭只說,團結都不一定能勝選,不團結一定不會贏,「希望姓陳的都能幫忙」。
    2023/08/22 20:44
  • 藍白合?郭台銘金門拜廟 「老友」民眾黨縣長陳福海突現身陪同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在金門展開一系列造勢、拜廟行程,下午前往烈嶼參拜關公廟,並參訪洪氏古厝,接著晚間6點來到三玄宮參拜,除了金門議長洪允典全程陪同外,現場也驚見金門縣長陳福海與會,甚至提前半小時就在現場等待,兩人拜廟完後還手牽手一起大合照,眾人高喊「總統好」。
    2023/08/22 18:30
  • 黨紀當空氣?藍委、議長陪郭董金門造勢 國民黨不敢開鍘

    明日就是八二三砲戰65周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均將前往參加紀念活動,而郭台銘今(22)日前往金門出席主流民意大造勢活動,辦在金門金寧鄉盈春閣餐廳,主桌除了金門縣議長洪允典、藍委陳玉珍,還有黃復興團體代表。針對此舉是否有違黨紀?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黃怡騰今受訪表示,目前認為都是當地民意代表接待外賓的舉動,會再持續觀察,但也向黨內同志喊話,現在侯、郭有競爭關係,呼籲黨員同志,在表達立場時,需支持國民黨候選人。
    2023/08/22 13:42
  • 侯友宜赴金門搶票 議長洪允典突嗆:國民黨很奇怪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連兩天前往金門,今天兩人各有行程「王不見王」。上午11點,郭台銘在藍委陳玉珍、議長洪允典陪同下走出機場,並前往金門盈春閣出席主流民意大造勢活動。會前被問到侯友宜是否有邀請陪同?洪允典突然回應,「國民黨很奇怪」,但被追問哪裡奇怪,洪允典不願多說。
    2023/08/22 12:44
  • 拋金門和平倡議!郭董宣布投入6億 喊話對岸正視中華民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前往金門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席開80桌盛大造勢,藍委陳玉珍、副議長洪允典同坐主桌。郭台銘致詞表示,他要嚴正地提醒北京當局,「請正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認清楚持續以武力脅迫台灣接受統一的選項,只會適得其反。」郭台銘承諾成立「金門和平倡議基金會」,並出資2000萬美元(約6.3億多元)推動8大事項。
    2023/08/22 12:01
  • 黨紀為何物?郭台銘金門造勢 藍委陳玉珍、議長洪允典主桌相陪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前往金門出席主流民意大造勢活動,稍早藍委陳玉珍以及黃埔軍校團體10點多已到機場接機。今天登場的造勢活動,辦在金門金寧鄉盈春閣餐廳,席開80桌盛大造勢,主桌除了金門縣議長洪允典、陳玉珍,還有黃復興團體代表。
    2023/08/22 10:56
  • 郭台銘到金門迎城隍鄉親爭合照 藍議長喊「支持獨立選總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30)日赴金門迎城隍,在金門立委陳玉珍、縣長陳福海陪同之下參拜,金門縣議長洪允典也前來迎接,並陪同郭台銘吃早餐,洪允典在受訪時力讚郭台銘接地氣,金門80%、90%都支持郭台銘,「他怎麼選我們就怎麼支持」。但談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時,洪允典直言不諱,「我們可能沒有那麼熱絡」。
    2023/05/30 10:53
  • 議長籲金門大橋勿為通車而通車 縣府:未指定時間

    金門縣議員今天會勘金門大橋,議長洪允典表示,安全第一,不要為通車而通車;縣長楊鎮浯也說,安全一定是通車的主要考量,從未指示一定要在10月22日烈嶼鄉芋頭節時通車。
    2022/09/30 17:47
  • 議會「大砍」預算20億元 修正為「凍結與刪減」合計20億

    TVBS新聞於101年3月31日報導「金門議會大砍預算20億!縣長:遺憾難接受」。經金門縣議會來函指出,本次預算刪減4億8,200萬元,非20億元。經查,預算共刪減新台幣4億8,222萬元、並凍結新台幣14億6,126萬元,近新台幣20億元無法動支。報導內文雖說明包含刪減與凍結,但標題恐引起誤會,TVBS已修改標題為「金門議會凍刪預算20億」。另,新聞中報導議員許玉昭與某日會議主席對話片段,字幕誤植為「議長洪允典vs. 議員許玉昭」,經議會反應並確認當日主席非洪議長,已修改網路影片字幕,僅為此誤植失誤,向當事人致歉。
    2021/04/19 18:54
  • 頭一遭!5天會期僅開2分鐘 金門議會惹議

    為期五天的金門縣議會第四次臨時會議,竟然開議兩分鐘就散會,會期當中有兩天人數不足流會,還有一天假日休議,最後一天還直接宣布提早結束會期,等於五天的會期,一共只開成了2分鐘。
    2019/10/08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