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競辦國慶影片 傳達守護中華民國不分你我


發佈時間:2019/10/08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8 13: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連任辦公室今天說,蔡總統守護中華民國不遺餘力,但仍經常有不實指控,甚至把主權議題當作選舉籌碼操作;競辦推出最新影片,蔡總統現「聲」旁白配音,「中華民國不分你我,守護台灣,需要你我」。

中華民國108年國慶即將到來,2020蔡總統連任辦公室推出最新影片「中華民國不分你我」,蔡總統競辦發言人廖泰翔表示,這支影片傳達蔡總統守護中華民國主權的決心,並強調國家團結不分你我。

 

廖泰翔表示,儘管中國透過各種惡劣手段在國際上打壓台灣,甚至喊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欲消滅中華民國主權,但只要蔡總統執政一天,就會繼續讓中華民國存在於台灣的各個角落,這是全台2300萬人的共識。

他說,這支影片透過鏡頭畫面及旁白,提示中華民國就在日常生活之中,在孩子的圖畫裡,在年輕的律動中,以及在每次旅行的背包中。

廖泰翔解釋,這些看似再平凡不過的日常,是蔡總統不畏中國壓力,在執政期間努力守護主權的成果。相較之下,國民黨聲稱要捍衛中華民國,但每當遇見中國時,卻又絕口不提中華民國,在2015年的馬習會上更不見任何中華民國國旗。
 

廖泰翔表示,蔡總統在影片最後現「聲」旁白配音,「中華民國不分你我,守護台灣,需要你我」,這段簡單明瞭的文字,搭配蔡總統溫和堅毅的語氣,表達守護中華民國是總統、更是跨黨派人民的共同責任與願景。

他強調,即便蔡總統守護中華民國不遺餘力,但在選舉期間,經常有來自各方陣營的不實指控,甚至把主權議題當作選舉籌碼來操作。守護國家主權不應區分黨派、區分你我,這是影片要傳達的精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國慶#主權#中華民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656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