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爆「消失私菸」 黃國昌:華航員工已偷運

記者 廖忠慶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5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5 20:48

再追總統專機私菸案,華航所接受的網路預購9274條免稅菸,其中有9200條是國安局人員吳宗憲所訂購,但是在其餘74條中,有33條是華航員工所購買,甚至還被五鬼搬運到民宅,其中有9條菸還被抽掉。

圖/TVBS

 
黃國昌vs關務署副署長彭英偉:「華膳的人怎麼跟你們解釋,這八條菸去哪裡,抽掉了。」

憑空消失的近百條私菸,終於找到了,但卻有九條菸被抽光,剩下菸去哪了。

黃國昌vs謝世謙:「這部分事實上我是不曉得,但是不知道來華膳總經理,知不知道,你不是跟我說東西都沒有動嗎,我當天下午去東西就不在啦。」

 
就像法庭攻防戰,黃國昌輪番交叉問,被查扣的私菸怎麼能被五鬼搬運,在民宅中被查扣。

黃國昌vs關務署副署長彭英偉:「華航有員工,開到華膳空廚的倉庫,領走免稅品跟香菸,從華航自主管理的小門,把車子開出去,把貨運出去,是不是走私,是。」

圖/TVBS

直接說是走私,一但確定華航員工知法犯法,不只違反菸酒法,做高罰600萬,所有免稅品一律罰貨價3倍,走私的貨品又藏哪,走一趟地址發現,根本就是鐵皮倉庫。

附近居民:「這無尾巷啊,所以沒有幾戶,都是住宅而已啊。」

74條菸33條菸被華航員工私運出去,剩下的41條菸有37條菸都是一名叫林家如的人購買,誰是林家如?有平面媒體報導就是總統府發言人室諮議林家如,總統蔡英文博士論文亮相的這一天,林家如還陪同現身。

圖/TVBS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我的個性就是,有多少證據說多少話,我跟總統府的發言人,不太一樣,他們是當初第一時間的時候,就可以說謊帶風向,說沒有私菸從飛機上運下來。」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包含隨團記者,工作人員等18人,有在機上,或是透過預購的方式,來購買香菸的部分,這些都不涉及刑責部分。」

輕輕帶過外界質疑,私菸案政府到底有沒有徹查?兩個月過去了,謎團仍未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特勤私菸風暴

#私菸案#免稅菸#吳宗憲#黃國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0699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