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嘴爆馬郝都拿郭錢 馬低調不談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4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4 16:05

名嘴臉書爆料,馬英九和郝龍斌都有拿郭台銘的錢,內容指出,郭台銘捐贈了6.5億給上海世博館募資,不過郝龍斌和馬英九辦公室都發聲明強調,爆料不是事實。

圖/TVBS

 
敏感字眼馬英九選擇刻意忽略,似乎就怕越說越複雜,因為現在跟郭台銘之間關係,除了政治議題,還牽扯錢的問題。

前總統馬英九vs.記者:「會不會覺得外交成果被蔡英文毀了,謝謝大家關心,跟郭董關係還好嗎,我過兩天會演講。」

圖/TVBS

總共拿了郭董6842.5萬,用來挹注馬英九的文教基金會,馬承認有捐、但說金額不符,名嘴進一步說,就算他們所謂的一半,也有3400萬元,不只馬英九名嘴還說,郝龍斌也有為了上海世博館募資,一幅對聯「計利當計天下利 求名應求萬世名」,向郭台銘募得6.5億元,點出拿錢又勸退讓郭台銘失望。
 

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這不是一筆金錢的捐贈,是郭董事長在大陸把這個館興建好,冠上台北的名字這是一個台北市出的計畫,然後郭董事長把他興建完成,這樣的捐贈跟合作,除了幫市政府從事公益的活動,也幫鴻海的企業形象得到提升。」

圖/TVBS

郝龍斌陣營,強調當時不是金錢往來,突顯鴻海也有受惠。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吳怡萱:「郭台銘先生是以台北市民的身分在幫忙,城市的行銷,所以當初當然是有支持上海台北世博館的設立,但是這一切是符合相關法令,跟政治獻金也沒有關係。」

不諱言有捐贈,郭台銘的挹注,在藍營裡面昔日很正常,今日很敏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馬英九#郝龍斌#捐贈#政治獻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981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