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市政繁忙太操勞 李四川住院休養

記者 陳祐元 何宜信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3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3 21:31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上任9個多月來,勤跑市政,颱風勘災或是下水道清淤,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不過現在卻傳出,他因為腸胃不適,已經住院觀察,禮拜一的市政行程只能請假,韓國瑜得知消息後,主動打電話關心,也希望他能好好養病。

圖/TVBS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2019.8.11):「我的手機,已經用到沒有電了。」

颱風天坐鎮防災中心,指揮各區勘災,不時還帶上工地帽,實際深入災區視察。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2019.7.9):「側溝的水,(從這邊流下來),從這裡流下來,再流到溪流。」

 
圖/TVBS

或是到下水道,檢視清淤工程進度,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上任後勤跑市政,不少活動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但最近因為太過勞累,居然病倒了。

有網友在韓國瑜臉書貼文下留言,表示在新北雙和醫院碰到李四川,發現他操出病了,有這樣認真的副市長,高雄人應該感到幸福,也希望他平安健康。

新聞局長王淺秋:「李副市長他就是腸胃不太舒服,到醫院去檢查,所以他本人告訴我說,他就是需要多一點休息,所以今天會請假一天,明天不一定會來上班。」

李四川肚子不舒服,已經持續兩個多禮拜,醫生建議他留院觀察幾天,靜心休養,禮拜一下午本來在高雄有公開行程,只好先請假,得力副手生病,韓國瑜除了打電話關心,還送他雞湯養身。

新聞局長王淺秋:「昨天跟他通電話,其實精神都還不錯,只是說他需要休息,市長非常非常的關心,希望他能趕快休養之後,回到工作崗位上來。」

民眾(2019.9.19):「市長加油,市長加油。」

圖/TVBS

 
不過韓國瑜近期常到外縣市拚大選,期間高雄大小事,只能由副市長坐鎮,之前還傳出李四川擔任溝通橋樑,幫忙協調韓朱配,9個月來事情多到不行,如今身體發出警訊,何時能歸隊沒有明確答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四川#韓國瑜#市政#勘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08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