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蔡英文「只會用萬金油止癢」!韓國瑜:有辣就有效?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0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0 21: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索羅門群島周一(16日)才宣布和我國斷交,沒想到今(20日)另一太平洋友邦吉里巴斯也與台灣斷交,總統蔡英文下午怒斥大陸持續打壓脅迫,堅定表達不可能接受一國兩制。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在臉書怒轟蔡英文永遠只會「用萬金油止癢」,拿「阿共打壓」到處抹,「整個國家都病入膏肓了,還在擦萬金油止癢覺得有辣就有效?」
 
韓國瑜稍早在臉書上以《萬金油與辣台妹》為題發文,一開始他先向大陸喊話,呼籲對岸正視中華民國客觀存在的事實,「在將海峽兩岸的和平及繁榮視為最重要考量的前提下,認知到中華民國邦交的穏固是兩岸和平穩定的基石。」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接著韓國瑜痛批蔡英文政府所謂的「踏實外交」其實是毫無實際作為的不實空話,他怒斥「自詡嗆辣的辣台妹,其實只有一招,就是用永遠不變的萬金油藉口:『阿共打壓』到處抹。除此之外拿不出任何具體對策,唯有一再刷新自己的無能下限,整個國家都病入膏肓了,還在擦萬金油止癢覺得有辣就有效?」
 
韓國瑜認為蔡政府面對台灣外交與經濟雙重困境,沒有對策、沒有方向,「三年多來拿不出來任何一項對台灣有利的具體外交政策或成果,蔡總統到底是顧主權的辣台妹、還是搞『台灣孤立』的斷交總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索羅門斷交風波

#吉里巴斯#斷交#蔡英文#辣台妹#韓國瑜#萬金油#索羅門群島#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733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