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11月?親民黨和時代力量門票可能給王金平、柯文哲?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9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9 23:18

9月17日沒登記連署的不只郭台銘,還有王金平,只是王金平一直不鬆口選不選,現在想攻大位的,還有親民黨和時代力量握有的政黨提名門票,截止日在11月22日,現在就傳出王金平和親民黨可能合作,甚至還有柯文哲黃國昌搭檔的傳聞,真的有可能嗎?來看以下這則報導。

圖/TVBS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019.9.17):「我講過『世事如棋,變化莫測』,我還是一切『隨著因緣走』,(參選到底嗎)?隨著因緣走,(那會跟親民黨來合作嗎)?(因為親民黨說可以跟任何)(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一起合作),那是未來再說嘛。」

即便在9月17日登記連署截止日,沒動作,王金平依舊老僧入定,沒把話說死,因為下個決戰關鍵密碼就是11月22日,因為任何人要想攻2020,還有親民黨和時代力量握有的政黨提名門票,這個快速通關券,誰會使用?誰能拿到?

親民黨立院黨團主任張碩文:「我們從來沒有討論過,把門票去讓給別人,那只要是志同道合,理念相同,那什麼可能我們大家都可以坐下來談,王院長其實大家都說他是喬王,那其實大家沒有看到他的優點,他對於台灣各縣市每一個派系,或國家在行政院或者是立法院,整個運作,我認為沒有人比他更清楚。」

 
稱讚王金平,留著無限想像空間,親民黨立院黨團主任張碩文坦言,主席宋楚瑜參選的動力不大,但對所有盟友都保持開放態度,王金平也是盟友之一,而在政壇打滾多年,人脈之廣的陸軍總司令王金平,如今在躊躇什麼。

圖/TVBS

政治評論員康仁俊:「如果要按照黨內原來的初選制度來說,王金平確實是按照黨內的程序來走,可是後來黨主席吳敦義,把整個黨內的遊戲規則做了改變,也就是開放讓郭台銘進入到遊戲,然後甚至也讓韓國瑜有能夠,進入到所謂的初選裡面,對王金平來講,他其實內心是有一些的不滿,如果你觀察王金平的從政之路,思慮太過於周密,也有可能會成為他從政路上面的一個阻礙。」

王金平藍綠通吃的特質,也不斷被質疑是藍皮綠骨,但他始終在國民黨,2018年九合一選舉,也成功幫韓國瑜把空戰氣勢,成功轉化成陸戰,現在郭柯王結盟破局,他的總統路,大家關注,親民黨門票要是真給王金平,那可能就得真的和國民黨分手。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9.8.30):「過了17日,你沒有去登記,就真的只剩下親民黨那個(門票)。」

柯文哲8月曾在雜誌專訪時說,郭台銘9月17日沒登記參選,就找宋楚瑜商量要不要提名他,當時也讓親民黨內部分人士覺得有點不舒服,覺得別亂放話。

圖/TVBS

親民黨立院黨團主任張碩文:「我們柯主席,他永遠就是先把這個牌握在手上,然後他每一次握在手上的時候,總是傷害到他的盟友,我覺得這樣子對第三勢力的整合,不是一個好事,只要坐下來,男人不要只出一張嘴,我覺得都有合作的可能。」

 
張碩文說的直接,想合作,有空間,但要尊重,而郭台銘不選了,柯文哲說很shock,現在又傳出。

台北市長柯文哲:「柯昌配,哇,每天都有這種驚悚的消息。」

傳出可能結盟時代力量黃國昌搭檔選總統,只是黃國昌說無法支持兩岸一家親,看起來這個傳聞,有一定難度,2020的總統門票或是結盟,已經翻了不知N種組合,計畫趕不上變化,大黨拚總統和立委席次,小黨努力擠出生存空間,彼此牽動對方,2020的誰最有把握,還真的難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柯P組黨備戰2020

#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時代力量#親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74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