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0未出局?! 轉尋政黨推薦、柯態度曖昧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王國霖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9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9 13:22

2020總統大選的最新民調,雖然蔡總統目前以37.7%,贏過韓國瑜的27.5%,但跟上周相比,蔡總統的跌幅卻比韓國瑜大,柯文哲認為因為這中間還有三成的人,不投藍綠,這是否讓他想要尋求政黨推薦,參選2020,柯文哲態度很曖昧,不把話說死。

圖/TVBS

 
柯文哲:「(要不要叫柯媽媽出來選),她那麼愛選我叫她去選,新竹市立委算了,(會列入不分區名單嗎),你也不要講笑話。」

叫媽媽乾脆自己選,錯過登記連署資格,柯媽媽比兒子還要急,但柯文哲下一步,是否尋求政黨推薦。

圖/TVBS

柯文哲:「好啦我跟你講,明天的事明天再煩惱,(所以不排除),我才不要理你們。」
 

柯文哲不把話說死,因為根據最新總統民調,蔡總統支持度37.7%,雖然比起韓國瑜的27.5%,還贏超過10個百分點,但以走勢來看,蔡總統下滑了將近8個百分點,比韓國瑜的跌幅還要大,而且不表態率,高達三成多。

柯文哲:「本來就是那個市場一直在,這從頭到尾都沒有改變,這是不投藍不投綠的就是三成,這個從頭到尾都很清楚。」

圖/TVBS

民調顯示有人還在觀望,甚至期待郭柯參選,只是2020總統選舉,暫時回歸藍綠對決,也引發質疑當初藍綠民調,都納入柯文哲的正當性,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說,機制是民進黨決定,不是柯文哲說了算。
     
柯文哲:「來我們這個要用閩南話回答,贏錢走人就好,不要贏錢又要贏話。」

隔空在嗆卓榮泰,柯文哲對2020態度曖昧,看來他的總統夢,還沒結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總統選舉#藍綠#蔡總統#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81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