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身坦言「無黨一身輕!」 郭台銘曝最佳副手是「她」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3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3 15:41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2日宣布退出國民黨,除了表示不會眷戀這個政黨,更不忘砲轟國民黨分贓與貪腐文化。而這舉動也被外界解讀,郭台銘獨立參選2020可說是箭在弦上!不過,適逢中秋佳節,郭台銘辦公室今(13日)也釋出影片,畫面中郭台銘一邊吃柚子,一邊接受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提問,被問到心情如何?郭台銘大方地回說:「無黨一身輕!」

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郭台銘退出國民黨後,外界十分關注他下一步的動向。郭台銘辦公室稍早也釋出影片,只見郭台銘邊剝文旦邊談時事,表示現在「無黨一身輕」,還說今晚中秋慶團圓,會四代同堂一起吃飯,享受天倫之樂!同時再提「0-6歲國家養」,希望年輕朋友們加油,因為現在少子化問題嚴重,沒有年輕人的國家是沒有前途的。

被問到關於副手,郭台銘則笑說「我們家不談政治,在我們家裡,曾馨瑩是最佳賢內助,就是我的最佳副手。」

最後他也說,過節這段期間,「不會到中選會去登記,大家安心過節」同時祝福所有關心郭台銘的人、老虎軍團、媒體朋友中秋節快樂,都可以過個愉快的中秋假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中秋節#退黨#無黨#副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669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