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31大老呼籲無用! 他曝「救不了韓國瑜」真相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3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3 12:05
國民黨31位大老昨(12日)大動作在報紙刊登聲明(左圖)、高雄市長韓國瑜(右圖);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31位大老昨(12日)大動作在報紙刊登聲明(左圖)、高雄市長韓國瑜(右圖);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31位大老昨(12日)大動作在報紙刊登聲明,公開呼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合作,豈料郭卻馬上退黨。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分析,大老們呼籲仍救不了韓國瑜民調的原因。

黃創夏在節目《年代向錢看》中被問及國民黨大老登報呼籲郭台銘團結,大動作挺韓,此舉能挽救韓國瑜的民調嗎?他直呼,「當然沒有救」,質疑「簽了名真的有說服力嗎?」,更直言這批大老們「在選票上真的還有繁衍能力嗎?」

 

圖/翻攝自《年代向錢看》youtube頻道

黃創夏解釋,因為31位大老中,部分人士的政治影響力已逐漸式微,且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商總理事長賴正鎰等人,其產業在台灣屬傳統型產業,能否代表全台企業界,黃創夏大打問號,他認為聯華電子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若站在郭台銘旁邊,「是不是很有說服力。」

圖/翻攝自《年代向錢看》youtube頻道

黃創夏指出,挺郭台銘的「老虎軍團」粉絲團11日就開始公告,有意願參加各地連署小組者可填寫意願書,因此郭台銘早已在佈局。他認為韓國瑜目前在藍綠民調對決下頻頻落敗,再加上韓粉問題大,韓國瑜在面對郭退黨時,卻僅能說「大局為重」,他質疑「你韓國瑜要怎麼大局?」
 

影片看不到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韓國瑜#國民黨#國民黨大老#黃創夏#救不了#繁衍能力#老虎軍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1142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