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鍵45天! 郭柯拚連署「擺攤、胖卡」出擊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莊沛文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3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3 12:09

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退黨,獨立參選總統恐已成定局,但首先得先跨過28萬份的連署門檻,郭台銘、柯文哲兩陣營有備而來,據了解,全台會設置2000個連署點,三系統出擊,包含實體據點、機動擺攤、胖卡巡迴,要在全台遍地開花,關鍵45天郭柯也將分進合擊,目標衝到至少50萬份連署書。

圖/TVBS

 
中秋節,台北市長柯文哲透早拜廟,扮演稱職母雞,帶著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趴趴造,但現在郭台銘退出國民黨,參選似乎箭在弦上!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每次說順其自然什麼意思?就是說,妳也等她真的選不她要參選,或是去登記了,我們再處理,何必在這時候就先講一大堆?是這樣,還是我們要順其自然,也尊重人家的主動權。」

但要取得2020門票,得先通過連署門檻,據悉未來關鍵45天,柯郭將分進合擊,衝高連署量!

 
圖/TVBS

記者李作珩:「郭台銘倘若參選,柯粉也會來幫忙 ,在全台設立2000個點連署點,主要以超商、咖啡廳為主。」

除了實體據點,搭配機動擺攤、胖卡巡迴鎖定人潮較多的夜市、景點三系統出擊,郭粉柯粉齊動員,傳出目標至少要50萬份連署。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那門檻是28萬,好像28萬5000,大概一般都會到4、50萬,因為有時候收回來身分證影印不完全,什麼填表不完整,所以還是要扣掉一些。」

圖/TVBS

北市府顧問蔡璧如:「現在是不是可以把它(連署點)轉移,如果郭董要出來選,我們現在也是在做轉換的一個動作,籌備的部分大概就是我們支持他,那他希望我們幫忙,他(郭)就只要下指令就好。」

舞台留給郭台銘,柯陣營禮遇十足,郭柯合從只聞樓梯響到如今準備出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郭台銘#柯文哲#連署#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70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