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踩韓捧郭! 柯願當郭競選「榮譽總幹事」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洪復華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2 23:50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議會,被國民黨議員考選舉題,柯文哲以「踩韓捧郭」為原則,不但願意跟郭台銘一起掛看板,也願意掛郭台銘的「榮譽總幹事」,至於韓國瑜每項排名,柯文哲都給最後一名,還反問藍營議員,真的認為韓國瑜能做得好嗎。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戴錫欽(國)vs.市長柯文哲:「韓國瑜也是思考台灣利益,所以我光治理高雄市不夠,我要選總統才能夠救台灣啊,你不是同樣的道理,你有比較高明到哪裡去,有嗎沒有我跟你講,我很明白問你,你是真的認為他(韓國瑜)可以做(總統)。」

突然來個反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有疑問,要國民黨議員,真心作答。

台北市議員戴錫欽(國)vs.市長柯文哲:「你真的認為他可以做好,為什麼不可以做好,如果你有一個好的國政團隊,有經驗的團隊,有好的技術官僚能夠幫助你,你是不是可以減少磨合的時間,他(韓國瑜)用的國政團隊是上一次,大選失敗的。」

 
圖/TVBS

不管議員舉什麼例子,柯文哲都能吐槽,再來指點迷津,為什麼政治人物喜愛度,韓國瑜淪落到,最後一名。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無)vs.市長柯文哲:「他有鋼鐵的韓粉,但是倒過來也因為鋼鐵的韓粉,讓他失去了擴張性,這是在戰略上的錯誤,戰略上的錯誤,所以你才會兩個字送他,沒有三個字他完了。」

鋼鐵韓粉就像銅牆鐵壁,外人難以融入,連柯文哲也不例外。

台北市議員李柏毅(國)vs.市長柯文哲:「你覺得誰適合當總統好了,這四個人現階段叫我選,我會選郭台銘,好現階段我講真的,第二名的話叫我選,我覺得我還是可以扛,是太累了。」

柯文哲大力給讚,對認為自己也不差,而韓國瑜每項都墊底。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李柏毅(國)vs.市長柯文哲:「你覺得第三名是誰蔡英文,所以你認為韓市長最不適合,(當總統)就對了你認為啦,大概是這樣子,對,誰最有遠見郭台銘,第三名咧我,所以最後一名還是韓市長就對了。」

 
柯文哲挺郭台銘到底,但要合作,也不能只出張嘴。

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國)vs.市長柯文哲:「如果到時候郭台銘跟你掛看板,一邊郭台銘一邊柯文哲,你願意嗎現階段我不會說No,明確承諾你不會擔任職務,沒有,你去掛什麼榮譽總幹事那可以。」

藍營出招,柯文哲踩韓捧郭,為最高原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郭台銘#李柏毅#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651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