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年前轟柯P被罵翻!炎亞綸舊文被挖出網狂讚:先知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2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2 14:40
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中央社
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頻頻失言,先是爆料「林志玲結婚懷孕」,又酸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堅不道歉讓他狂掉粉,臉書粉專從212萬讚數掉到196萬。臉書粉專「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昨天(11日)在臉書上轉貼男星炎亞綸4年前砲轟柯文哲的貼文,誇炎亞綸當年就「走很前面」,不少網友也大讚炎亞綸根本「先知」!
 
柯文哲4年前出席婦女節活動時,因為在致詞中脫口稱外籍配偶都是「進口」,引發各界批評,事後柯文哲解釋「長年待在醫院裡面,與社會有點脫節,社會化程度不夠」,指外界沒必要不斷放大這2字。

 
 
圖/翻攝自「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臉書粉專

炎亞綸的父親也是台大醫生,當時炎亞綸在臉書上寫下「講錯話都怪台大醫院…從小進出台大醫院無數次,沒見過講話不得體的醫生,至少大部分都很『社會化』。家父情何以堪,哈哈哈。家教的事情『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圖/翻攝自「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臉書粉專

臉書粉專「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昨突然轉貼炎亞綸4年前這則PO文,誇讚炎「走很前面」,不少網友看了紛表贊同,留言大讚「完全看不到車尾燈欸」、 「這先知等級的」、 「全方位先知」、 「先知總是孤獨的」、 「先知應該要1450*2」、 「他提出『下雨地震說』的時候證明了其實他是先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炎亞綸#柯文哲#柯黑#炎P#柯P#失言#台大#陳菊#林志玲#先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591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