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頭喊「粗話問候語」 韓造勢嗆黑韓惹爭議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9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9 13:39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參加新北造勢晚會,台上講到近來黑韓動作不斷,情緒激昂一度爆粗口,讓不少電視機前的家長看得冷汗直流,網路上也有不少反彈聲浪,民進黨立委就提醒,這樣有可能會教壞小朋友,讓自家立委跳出來緩頰,強調這是真性情的表現。

圖/TVBS

 
韓國瑜:「大家學一下康熙皇帝那一句話什麼,他XX的!」

這句話讓現場韓粉都High了,卻在網路上被罵翻,也讓電視機前的父母看得冷汗直流,那身為父母官的侯友宜呢。

侯友宜:「(幫你挖好洞了),(幫你喬好位置了)陷阱,我連新聞報導都沒有看過,讓我靜下心好好為市民做事。」

 
說自己前一天都跟市民在一起要當個庶民市長,那庶民市長講話會這麼接地氣嗎?

韓國瑜:「恁爸等你!」

侯友宜:「我只關心我的市政議題,那有些過程因為,我在忙著我的市政工作,我也不知道那個整個內容,是什麼樣子。」

圖/TVBS

敏感問題四兩撥千斤,就怕再開另一個戰場,眼見侯友宜棄械不進攻,民進黨立委趕緊撿起槍。

許智傑:「在公開場合致詞時,應該盡量避免以免被小朋友學習,幽默還是要看場合的。」

蔡沁瑜:「或者這是個人風格吧,(那郭董事長會這樣講話嗎)不會。」

柯志恩:「你如果說他是教壞孩子,我覺得這有點太言過其實,因為這是韓市長的真本性。」
 

圖/TVBS

有人幫忙緩頰,有人卻不願隨之起舞,就怕一個沒講好引火上身,因為韓國瑜的新北造勢晚會,爭議可不只這一個。

侯友宜:「我們已經要求主辦單位,一定在一個時間以內,要恢復原狀,該罰款我們就會罰款。」

扳起臉孔強調會依法究辦,號稱35萬的韓家軍壓境三重,離開後是不是真的,不留下一片垃圾,讓對手無話可說,就等新北官員驗收見真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粗口#三重#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781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