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黑韓產業鏈宣戰! 韓國瑜競總定時網路直播闢謠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6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6 23:21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陣子民調下滑,外界分析是因為國民黨遲遲還沒辦法整合,影響基層信心,再加上出現不少質疑事件,韓國瑜團隊認為「黑韓」事件太多,決定轉守為攻,在每個星期一、三、五的下午1點11分,在臉書開直播,用10到15分鐘的時間,以輕鬆的聊天方式闢謠,也能讓年輕人比較願意花時間理解,找回選舉話語權。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2019.9.4):「我們現在黑韓國瑜,黑到最後連米魯都變黑的了,這叫黑米魯,本來以前米魯是黃色的,現在黑韓產業鏈太厲害了,把我們米魯都弄黑了。」

用可愛米魯,幽默闡述自已現況,高雄市長韓國瑜和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一起直播,受不了被黑,韓國瑜團隊每個星期一、三、五,1點11分,在臉書開直播闢謠釋疑,打出的口號就是「黑韓無極限,公平正義是底線」,這個舉動也被視為選舉策略轉守為攻,拿回話語權。

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主要是因為我們發覺說這一陣子,針對於韓市長的許多不實流言,實在是在網路上面太過於氾濫,例如像是前一陣子有傳出說他跳樓,然後又前一陣子傳出說,他的學歷是東吳的夜間部,那(直播)為什麼會設定10到15分鐘,很重要的原因在於說,可能許多年輕人然後會想要看直播,想要透過這種輕鬆聊天的方式,了解到事實真相,可是大部份的人是沒有辦法說,可能看一個視頻太久的時間。」

 
用輕鬆的方式談論嚴肅議題,像是第一集找藝人沈玉琳當特別來賓,每次可能都有不同面孔,創造新鮮感,而韓陣營找來曾當過記者主播的何庭歡當發言人,清新的正妹牌,也能吸引年輕人目光,突破韓國瑜被認為比較缺乏年輕人支持的既定印象。

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我在跑行程的時候,可能會遇到一些市長的支持者,會想要來跟我一起照相啊,或者是想要跟我聊聊天,甚至是提出一些,他們對市長的建議以及看法,那我覺得這些建議跟看法都是很好的,那我會適時的整理也會傳達給市長。」

圖/TVBS

未來韓國瑜團隊,還可能舉辦座談,透過面對面互動,讓年輕人直接挑戰韓國瑜,有溝通才有了解,希望再創造2018年9合1選舉時,不少年輕人支持的氣勢,韓國瑜企圖不再深陷對手拋出的議題,要主動出擊,只是。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誰勝出,我們就支持誰,如果沒有勝出,就不會去競選。」

苦等不到的郭吳會,面對郭台銘可能宣布參選倒數計時,國民黨還沒放棄跟郭董溝通,只是基層已經焦慮到不行,也被視為是韓國瑜民調下滑的原因之一。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國):「(韓市長)他民調波動原因,當然包括像香港的事情,包括郭王的整合,包括外界用顯微鏡檢視韓市長,那你剛,我剛提到像郭王的整合,一直其實對於藍軍支持者,對於向心力有很大的影響,很多人認為說,你國民黨你連郭王都整合不了,你怎麼治國。」

國民黨9合1選舉大勝,原本視為一手好牌,現在面臨分裂,不只郭台銘、王金平這個變數,朱立倫、侯友宜能否幫韓國瑜一把,站在他旁邊力挺,不少藍營支持者都很期待。
 

政治評論員鄭照新:「韓國瑜他的民調是不是能夠,因為藍營整合速度比郭王柯更迅速,更有效,那導致這個韓國瑜的民調,能夠拉升回比如說3成以上,如果這樣的話,那母雞在各區域立委,推升的這種聯合作戰作用就會發生。」

圖/TVBS

母雞氣勢上不來,就可能影響立委選情,之前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在臉書po文,放上自己和韓國瑜、朱立倫的同框照,拋出韓朱配的議題,有點試水溫的fu,而朱立倫子弟兵,議員葉元之認為,韓朱合一直是進行式,像是人才整合。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國):「韓國瑜市長現在的國政顧問團,大概一半以上,包括像是馮燕啊、薛承泰啊、高思博啊,這些過去在初選的時候,都是在支持朱市長。」

大選逼近,藍營家務事還沒解決,支持者難免焦慮,國民黨想要重返執政,自家人這一關,考驗比對手還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韓國瑜#朱立倫#執政#吳敦義#直播#整合#王金平#郭台銘#何庭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742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