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應台商回流 中市府辦就業博覽會徵才


發佈時間:2019/09/04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4 12:2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因應近期台商回流,台中市勞工局將於7日在台中世貿中心舉辦「台商入港職缺進場」就業博覽會,邀請58家國內知名廠商設攤徵才,將提供逾3700個工作機會。

勞工局長吳威志表示,台中市政府為吸引企業投資台中,設置「台商專區」提供一站式整合服務,今年上半年已有超過20家台商回流,都選擇台中為投資首選,上半年累計投資金額高達新台幣644億元。

 

吳威志指出,這次就業博覽會特別邀請「矽品」、「先進光電」及「橋椿金屬」等回流擴廠廠商參加,為在地民眾創造多元就業機會。

除了盤點台商回流職缺,吳威志表示,市府更統整台中市跨國企業如「長青資訊」電競產業、在地「天下數位科技」遊戲產業、餐飲業者「王品」、「這一鍋」等企業,以及在地企業「麗寶樂園」二期招募,共邀集58家廠商共襄盛舉,提供3700個工作機會,歡迎民眾多方嘗試,找到適合的職缺。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長傅晶如則指出,此次徵才特別在現場安排「職涯塔羅牌」轉盤活動,並提供一對一專業顧問進行「履歷健診」及「面試技巧指導」,還有免費「彩妝棚拍」、手作木箱鼓達人體驗、職訓成果「大富翁」遊戲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商#回流#就業博覽會#徵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22

0.1047

0.3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