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博青年族群好感 韓國瑜扮賽車手尬卡丁車


發佈時間:2019/08/29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9 14:1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市府多次指出高雄市的觀光住宿率攀升,但仍需再衝刺城市知名度和國際關注度,市長韓國瑜今天扮演賽車手,和網紅尬卡丁車,呼籲更多喜歡賽車的青少年朋友來體驗。

韓國瑜今天在大魯閣草衙道鈴鹿賽道樂園,扮起賽車手,還和網紅一起尬車,只見韓國瑜全副武裝裝備,在賽車道上馳騁,沿路領先和他較勁的網紅Cody Hong,果然最快駛回起點,輕易奪冠。

 

韓國瑜在活動致詞時指出,高雄在國際間聲量攀升,市府希望再衝高國際能見度,邀請馬來西亞、泰國、日本等知名網紅到高雄拍攝行銷短片介紹高雄。

韓國瑜指出,國際旅客來高雄住宿人數持續增加,上半年1到6月表現亮眼,國際觀光客約148萬人次,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23%,而日本、港澳、韓國及東南亞旅客一直是來台旅客的大宗,市府一直在思考要如何把到台灣的旅客拉到南部,並把高雄推介給國際旅客。

馬來西亞Cody Hong方志勇分享了近日在高雄體驗的心得,允諾將高雄推薦給更多人。
 

體驗當賽車手,韓國瑜表示,方向盤特別硬,要雙手掌握方向盤才能穩定,和一般駕駛汽車一樣,推薦青年少朋友來體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賽車手#卡丁車#觀光#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663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