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佳芬轉售爭議農舍 綠委開酸、藍盼勿泛政治化


發佈時間:2019/08/28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5:27
圖/中央社(民眾提供)
圖/中央社(民眾提供)

面對農舍爭議,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今天說,所持有的農舍農地已轉售過戶。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以違法現狀賣掉真的是很重視「理財」;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則說,此事應告一段落,不要泛政治化。

李佳芬今天在雲林召開說明會表示,所持有農舍農地已轉售過戶,權狀22日已正式更名,變成買主名字,希望各界及媒體不要因為總統選舉去打擾農舍買主。

 

對此王定宇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出,這是經過雲林縣政府裁定的違法農舍,也是間違法現狀還沒處理的不動產,這樣的農舍有人會買,那真的是可以稱為為朋友兩肋插刀的「好人」。

王定宇也說,韓國瑜農舍違法明確,卻不斷以程序、訴願來拖延公權力處理,現在還以「違法現狀」賣掉,真的是很重視「理財」;王定宇另外提到,當年立法院長蘇嘉全的農舍完全合法,因為國民黨窮打,蘇嘉全決定全部捐出去。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則質疑,到底誰會去買全國矚目、正在待拆的大違建農舍。林俊憲說,大家已分不清韓國瑜這種作法,是在考驗民眾的智商,還是檢調單位對公職人員可能涉及假交易、真脫產的偵辦智慧。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則表示,李佳芬的農舍是跟別人買的,也不是原始的起造人,買了之後增建的部分,也已經拆除、恢復原狀,若現在有人願意買這房子,賣了也是人之常情;他認為,這件事應該可以告一段落了,不要泛政治化。

國民黨立委林德福也說,李佳芬將農舍賣出,買方會知道這產權過去有些違章之類的狀況,但願意買就表示願意承受,這件事到此就可以斷了。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則說,這樣也算是一種處理的方式,但即使如此,還是要面臨農舍是否有違建的問題,以及違建該如何處理的問題,他認為,一切就是依法做處理。

李佳芬位在雲林縣古坑鄉田心村的農舍遭媒體披露涉及違建,原發給使用執照的古坑鄉公所進行違章查報後,將結果提報雲林縣政府建設處,依違章查報結果認定農舍主建物一樓及二樓迴廊與後側建築有增建,與原發給使用執照竣工圖不符合,限期一個月改善(申訴、補照或復原)。

在農舍違章改善期限截止時,雲林縣政府27日表示,未見李佳芬回覆,卻收到李佳芬向內政部所提訴願書,農地登載內容待釐清,請求撤銷原處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佳芬#農舍#韓國瑜#轉售#違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84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