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里長上台領獎開嗆 酸韓國瑜「睡到中午」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8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3:19

韓國瑜因為宣布YES I DO參加黨內初選勝出,現在將挑戰總統大位,但妻子李佳芬接受專訪卻很不捨的說,看韓國瑜忙到沒時間好好吃飯,甚至李佳芬透露,時間如果可以重來她一定會說NO,不讓韓國瑜再重返政壇,因為他要市政跟國政,如今還有人連署要罷免他,連出席里長表揚大會,還有人把連署書直接遞給韓國瑜。

圖/TVBS

 
高雄市長 韓國瑜vs.里長 莊晉勳:「謝謝謝謝...,市長 市長 可以簽名嗎,祝福你啊 祝福你。」

里長表揚大會,莊姓里長接受頒獎,另外一手拿著文件要交給韓市長,只見韓國瑜沒收下,紙張在兩人手上推來推去,原來這是罷韓連署書。

前金區三川里里長 莊晉勳:「是要抗議等一下說,我說 這個(連署書)是要給你的,他以為我要跟這個合照。」

 
圖/TVBS

不滿韓市長的,還有她。

三民區正興里里長 沈秀玲:「我希望你真正能夠做到苦民所苦,這你有做到嗎。」

在表揚大會前,三民區的沈姓里長拿紙條大酸韓國瑜,睡到中午無法苦民所苦,乾脆辭市長專心選總統,而會走上大選之路,李佳芬接受專訪,說這是意料之外。

韓國瑜妻子 李佳芬:「一路的選舉都是意外啊,剛開始並不是這樣說,只是說你只要拜託讓我們,放進去名單來做民調,你們就不要說不,那最後,走到最後,嗯,又要交錢,又要政見發表,因為我那時候就是一直跟他們講,絕不可能,我們不會去參選,一路的發展就走鐘了嘛,走鐘了也沒辦法,你已經上了擂台了。」

原本只是被要求一起放進初選民調,沒想到卻一路走鐘,最後還上了擂台,李佳芬坦言,如果時間能重來,她一定會說NO,不願讓韓國瑜重返政壇,但既然頭剃了,只能奮力一搏,為了登革熱防疫經費,要錢還被中央羞辱一頓,讓李佳芬泛淚。

高雄市長 韓國瑜vs記者:「李佳芬上節目,含淚說早知道不要讓你從政,你自己也這樣覺得嗎,她已經做她真實內心的表述了。」

圖/TVBS

 
李佳芬表達真實感受,時間可以重來,拒絕韓國瑜再從政,但走到如今的地步,也只能牽起韓國瑜的手陪他走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李佳芬#韓國瑜#罷免#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02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