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永明稱與民進黨合作一頭熱 卓榮泰:兩頭燒啦


發佈時間:2019/08/28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3:5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今天指,與民進黨的合作似乎是自己「一頭熱」;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則說,就他所知,已經有在聯繫當中,「怎麼會是一頭熱?應該是兩頭燒啦!」

卓榮泰今天在民進黨記者會受訪時,做上述表示。

 

對於時代力量不排除自提總統候選人,卓榮泰表示,就他的立場,未來總統大選,當然是一對一選最單純,如果出現第三組、第四組候選人,局勢勢必會改變。

卓榮泰說,他相信時代力量的朋友跟民進黨有長期共同的目標,或許腳步快慢有些不同;他還是希望大家能共同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他尊重各政黨內部意見,也希望有比較誠懇對談,現在正極力準備。

對於與台聯黨的合作,卓榮泰重申,與台聯的共識是,在台北市信義南松山及新北市汐止共同支持一組候選人,至於要支持誰,還要等兩黨各自討論後再決定。
 

他強調,兩黨主席討論之所以選擇密會模式,就是希望不要被大家知道「不是結論的結論」。

另外,昨天也傳出,社民黨的范雲願禮讓大安區。卓榮泰說,社民黨有其機制,就他所知,社民黨與綠黨還在準備合作,他不宜對其他友黨之間的合作提出太多意見,他希望所有政黨穩定發展、真誠合作,才是最大利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永明#卓榮泰#時代力量#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178

0.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