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有競選團隊借將 侯友宜:一條心拚市政


發佈時間:2019/08/28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3:15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市府團隊忙著市政團團轉,關於有競選團隊要向市府借將的傳聞,他不清楚。市府同仁只有一條心拚市政,找出民調反映的問題並改善,以實踐其競選政見。

侯友宜在今天的市政會議後,接受媒體訪問。有記者詢問他,如果有競選團隊想要來市府商借市政人才,會不會影響侯團隊營運。如果有總統大選參選人希望與新北市政府合作,是否排除可能性。

 

侯友宜受訪時表示,目前只有新北市政顧問張峰源擔任台中市府經發局長,也開心給予祝福。他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彼此針對市政議題互相惕勵精進、聯誼切磋,讓兩個城市的市政工作能推動。

對於有競選團隊企圖借將傳聞,侯友宜說,新北市政還是他目前最重要的方向,他帶著市政團隊每天忙得團團轉,為實踐市長競選政見努力,市府同仁只有一心一意拚市政工作,其他的都沒有注意看新聞,不瞭解未來如何。

對於施政民調,侯友宜回應記者提問表示,民調有高低是很自然,民調只不過讓施政者獲悉問題在哪裡,如何將市政做得更好,他從來不在意民調的高低,只看民調裡有哪些問題,新北市還可以做得更好。
 

侯友宜說,除感謝市民的鼓勵,他更重視的是新北市民給予的批評,只要批評有道理會全力改進,也學習別人的施政長處做為借鏡。

在市政會議時,侯友宜並以「霹靂手段、菩薩心腸」的態度,勉勵市府主管面對施政,不要只想著花大錢的大建設,也要細膩的、有溫度的施政。(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友宜#市政#競選團隊#借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89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