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個股輪動 台股力守10400點連2紅


發佈時間:2019/08/28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4: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雖然美股再度出現回檔走勢,但亞股普遍持續反彈,台股則有電子權值股包括台積電、大立光率多軍攻堅,指數守穩10400點,連續2個交易日收紅。

加權股價指數終場上漲47.06點、漲幅0.45%、收在10434.29點,成交值新台幣1004.03億元,雖然台股持續反彈走勢,但分析師表示,26日的空方缺口壓力不小,多頭若要扭轉偏空格局,需先回補缺口10538點,才能確定築底成功。

 

分析師表示,台股近期走勢深受國際股市影響,美中貿易戰消息面一日數變讓投資人無所適從,短線台股由於月線、季線紛彎,形成蓋頭反壓,融資水位也遲遲不退下,若能在年線10357點之上震盪整理,才能靜待籌碼沉澱。

分析師指出,雖然指數遭遇壓力,但個股表現仍有可取之處,包括今年以來頻創新高的5G、散熱族群人氣不退,雖然外資持續站在賣方,但內資尋找有題材的中小型個股零星點火,也讓台股整體人氣不至於潰散,個股表現仍優於指數空間。

法人認為,電子股進入下半年傳統旺季,下週將陸續公布8月營收數字,美中貿易戰是否對電子股旺季產生影響,投資人須持續觀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股#電子權值股#台積電#大立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72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