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民進黨徵召台北市文山區立委 王閔生婉拒


發佈時間:2019/08/28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4:13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民進黨提名策略小組昨拍板,徵召台北市議員王閔生參選文山區。王閔生今透過臉書說,已致電黨主席卓榮泰,並報告婉拒徵召。

民進黨提名策略小組昨天拍板,徵召中研院學者吳乃德兒子吳怡農參選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徵召王閔生參選文山區,年僅30歲黨發言人李問參選馬祖立委;策略小組建議,仍待民進黨今天召開中執會確認通過。

 

王閔生今天透過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表示,媒體報導黨內徵召他參選文山區立委,他已致電主席卓榮泰並報告婉拒徵召。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薛呈懿說,「閔生議員可能受到主席稍早所提該則扭曲報導的影響,我們目前仍然在持續努力。」

王閔生在臉書提及,文山區立委是艱困選區,他深切知道,團結才能勝選。他始終保持黨中央有合適人選,會全力支持,如要承擔,也不逃避,這是他面對黨中央徵詢時的說法。

他特別強調,從沒請任何提名小組成員推薦、爭取徵召參選,更沒有請行政院長蘇貞昌運作。
 

王閔生指出,這段時間,黨從徵詢到徵召過程,不斷反覆,他不清楚原因,也從未干涉,但僅因涉及文山區要徵召他,卻有黨內人士多次透過記者報導,對他甚至對蘇貞昌有不實指控及惡劣發言。

他說,若因徵召原因暗指派系鬥爭搶奪文山區立委席次,彷彿提名就是當選,還扯到蘇貞昌。這種分裂內部、無助團結的發言,對原本想爭取文山區立委勝選,只是增加負面因素,更非當初他思考承擔的初衷。

王閔生指出,抹黑他是一回事,蘇貞昌正率領行政團隊為國政衝衝衝,施政滿意度逐漸攀升,特定人士為文山區立委發動惡意攻訐,竟上綱到一名辛苦認真、為人民做事的行政院長,實在惡意。

他最後呼籲,面對艱困時刻,民進黨沒有不團結本錢,為了台灣,民進黨一定要贏。黨中央未來提出文山區適合人選,他一定全力支持並輔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徵召#文山區#立委#王閔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1673

0.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