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總統稱政策實踐台灣價值 柯文哲:我就聽嘸啊


發佈時間:2019/08/27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13:01
圖/TVBS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指自己在不同政策及事務上的處理實踐台灣價值: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我看了啼笑皆非」、「我就聽嘸啊(台語)」,並指自己每天蓋公宅等,「難道就沒有實踐?」

柯文哲上午出席一日社區關懷日活動,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柯文哲日前接受電視專訪時指出,還在等蔡總統交國政考卷,並連日要求蔡總統說清楚「台灣價值」;蔡總統昨天訪視澎湖時表示,自己的台灣價值已展現在很多不同的政策及事務上的處理。

不過,柯文哲今天回應,「我看了啼笑皆非」、「講了老半天,她還是沒講清楚台灣價值,我就聽嘸啊(台語)」。

他說,蔡總統的一例一休、年金改革、台大校長管中閔及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人事案,「這是妳的台灣價值嗎?說那些就沒效啊(台語)」。
 

他並反問:「我們每天蓋公宅、公共化幼兒園,難道沒有在實踐台灣價值嗎?」

柯文哲說,蔡總統至今還沒交出國政考卷,「小英妳不要躲了,妳的台灣價值是什麼,妳就老實講吧」。

柯文哲在昨天接受聯合報專訪中指出,蔡英文無法擺脫新潮流,他今天對此進一步說明,民進黨在2018年地方選舉時輸掉高雄市,應有人負責,或許蔡總統沒有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的協助,就無法在總統初選中贏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但政治還是要賞罰分明、有是非對錯,「高雄輸成這樣,都沒人要負責,哪有這樣的」。

有媒體追問「認為陳菊要負責?」柯文哲反問:「不然是我要負責嗎?不會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蔡英文#台灣價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563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