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辦公室裝潢不只94萬 總計破百萬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6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20:22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主要辦公地點改到鳳山行政中心,當時說裝潢花了94萬元,提供給三個單位使用,而原單位的海洋局換到後棟三樓,比較大的空間,但從高雄公開招標資訊查到,事後裝潢費不夠,又追加了42萬元,市長室的裝修金額136萬元,而因為海洋局必須搬遷到別棟,另外光海洋局也花了340萬元的裝潢費,如果通通算在一起的話,應該是476萬,而非一開始所說的94萬。

圖/TVBS

 
記者宋珮文:「韓國瑜搬到了鳳山辦公,原本的海洋局換到後棟三樓,而(韓)整體的裝修費用只有95萬元嗎?現在被爆出,少算了海洋局的300多萬元費用。」

揭發東廠事件的吹哨者吳佩蓉,上網追查高雄公開採購資料發現,韓國瑜的市長室裝潢費,似乎不像先前新聞局所說的94萬而已。

圖/TVBS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吳佩蓉:「有四個單位在搬遷,明明少了一筆,我上網找的時候就發現,應該還有海洋局這一筆,他們沒有算進去,一查海洋局的費用高達三百多萬,王局長那時候避重就輕,或是我們所說的睜眼說瞎話。」
 

還記得裝修期間,為了配合工程作業,海洋局員工一度窩在禮堂辦公,要不是韓國瑜要搬遷辦公室,重新裝潢,這些費用應該都不必花,3月中旬透過新聞局長公布裝潢費94萬元,但其實之後錢不夠,又追加了42萬,加上跟著搬遷位置的海洋局,整體裝修金額340萬,韓國瑜轉移陣地辦公,牽動了其他局處,通通算在一起,裝潢費落在476萬,比原先的94萬多了五倍。

圖/TVBS

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我在講市長室,我當然講市長室的裝潢費用,市長室所有的裝修經費,(之後)線路需要增加等等,所以擴充增加了44萬元左右。」

韓國瑜讓出原本大空間的市長室給海洋局使用,希望給海洋局同仁舒適的空間,也給自己隱密的辦公室,韓國瑜上任強調財政困難,花百萬的裝修費,這錢算不算花在刀口上,就看繳稅的高雄市民們怎麼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新聞局長#裝潢#高雄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38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