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末留高雄防颱 韓國瑜取消外地國政行程


發佈時間:2019/08/23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12:11
圖/TVBS
圖/TVBS

輕度颱風白鹿逼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表示,值此防颱關鍵時刻,高市府將防災防颱列為第一要務,他會留在高雄做好防颱準備,原定25日外地國政行程將取消。

韓國瑜上午前往高雄市楠梓區視察台17線道路開闢工程,特別關心工地工安及防颱措施,韓國瑜視察工程後在現場接受媒體聯訪做以上表示。

 

韓國瑜說,很擔心白鹿颱風直撲台灣,帶來多大豪大雨及多大風速,目前還沒辦法完全了解,可能還在變化中,但不管怎麼樣,明後天週末24日、週日25日是非常重要的關鍵時刻,他會留在高雄市做好各項防颱準備,不會去台中等外地跑國政行程。

他強調,高市府將防災防颱列為第一要務、第一優先,保障市民生命財產安全是市府重要的責任。

連日豪雨造成農損,颱風又接踵而至,韓國瑜也擔心菜價暴漲,韓國瑜說,已經要求市府農業局必要時釋出一些滾動式蔬菜,以橄欖菜為主,約有50噸左右的橄欖菜,希望能兼顧農民跟消費者的權益,這方面農業局會做好準備。
 

韓國瑜又說,有經驗的家庭主婦都了解颱風來襲前後葉菜類會大漲,這個時候,大家盡量可能在消費採購時候改為根莖類為主。

中央氣象局清晨已發布輕度颱風白鹿海上颱風警報,高市府海洋局籲請漁友嚴加戒備,各養殖漁業區應保持水閘門正常操作並確認備用發電機可正常使用,以維護養殖魚塭安全。

海巡署南部分署也呼籲民眾,這段期間不要到海邊或港邊觀潮、釣魚,以免發生危險,若擅闖管制區域經勸導不離去者,將依違反災害防救法處新台幣5萬元以上25萬元以下罰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颱風#白鹿#韓國瑜#防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60

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