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柯王首同框 相互握手證明結盟尚未破局


發佈時間:2019/08/23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10: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立委王金平首度在公開場合同框,以行動證明郭柯王結盟尚未破局,合影時更相互握手,中間位置則由柯文哲、郭台銘輪流站。

台北市兵役局上午在八二三砲戰紀念公園舉辦「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並邀請郭台銘、王金平參加,儘管郭柯王沒有一同受訪,但是,3人會後與戰機合影,且出席活動的口徑一致,稱8月23日具有歷史意義。

 

王金平約8時55分左右抵達,其次是郭台銘,最後是柯文哲,不過,由於現場媒體眾多,彼此推擠,導致柯文哲難以從公園入口走到位置上,活動也因此晚了10來分鐘才開始,引發意外小插曲。

值得注意的是,3人在活動期間互動少,僅見郭、王交頭接耳,而柯文哲則在致詞結束、走下舞台時,向郭台銘說「你要習慣這些媒體,我都叫他們鯊魚」,但3人在戰機前合照時,先由柯文哲站中間,隨後由郭台銘站中間,郭柯王3人也緊緊握手,以行動證明結盟未生變。

柯文哲致詞時,還特別感謝郭台銘、王金平2名特別來賓共襄盛舉,讓這場盛會更有意義。
 

由於場地狹小,現場也一片混亂,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在活動尾聲衝到舞台前,高喊「政治小三!說謊市長!」國民黨議員吳世正則向郭台銘喊話,要郭台銘「誠信至上拒絕柯文哲」,因關公義薄雲天抗曹營。

此外,現場也有民眾遞送一封「郭總裁親啟」牛皮紙袋給郭台銘,也有人高喊「郭董選總統」,另有民眾不甘示弱,喊「韓國瑜選總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金平#柯文哲#郭台銘#結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653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