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不提王世堅選立委 柯:2020最大遺憾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王國霖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1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1 15:47

民進黨立委提名,想要跟柯文哲民眾黨尋求結盟嗎?因為向來批柯文哲很猛烈的王世堅,傳出被黨中央以「太柯黑怎麼選」為由打槍,但柯文哲聽到之後直說太失望了,拚命勸進王世堅一定要選,還說他不選將是2020的最大遺憾。

圖/TVBS

 
柯文哲:「我說王世堅沒有選實在是太遺憾了,變成2020最大的遺憾,讓我的人生失去很多樂趣。」

大柯黑王世堅,沒被民進黨提名選立委,柯文哲好失望。

柯文哲:「應該讓王世堅出來選,這樣才能突顯民進黨的價值,(下一題)才能夠堅定民進黨的信念,不要 讓我講完。」

 
圖/TVBS

幕僚阻止也沒用,柯文哲酸到底,拚命勸進王世堅,不選太可惜,但傳出民進黨認為,王世堅太柯黑,要怎麼選,回鍋參選立委才落空。

柯文哲:「一定要出來選啊,不然這不是辜負他的,犧牲他的政治理念這不對,他應該出來選 要勇敢的請纓,他不要難過,他勇敢的出來選就好了,千萬不要難過。」

柯文哲成為民進黨,提名立委人選的參考值,避免本來就不好的白綠關係再惡化,中山、北松山,打槍王世堅,至於信義區,則提許淑華,儘管柯文哲最痛恨新潮流,新系態度似乎也有變化。

許淑華:「應該所有的泛綠都應該整合,除非民眾黨他的價值不是在,捍衛主權,捍衛國家的利益。」

圖/TVBS

柯文哲:「新潮流戰術非常靈活就是這樣,真是了不起了不起了不起,因為實在覺得他們很了不起,所以講三次。」

2020立委選戰,民進黨在打什麼算盤,不只柯黑被剔除,向來很友柯的高嘉瑜,確定披綠袍參選立委,白綠結盟,有機會嗎?

 
柯文哲:「這還是實力原則,民進黨也不會拿石頭砸自己的腳,他就是算比較會贏的,不會贏的。」

雖然說是實力原則,但綠營提名,友柯派勝出,只怕柯文哲再度引爆,綠營基層跟黨中央的矛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許淑華#王世堅#綠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1272

0.2614